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om's House - Los Angeles, CA


週五夜晚的熱鬧喧囂讓人期待,晚睡的夜貓子或是剛結束派對的人群,想必又將踏上深夜尋找宵夜的行程。因此每到週末,查理固定又是【宵夜好去處】的推薦時間。跟之前介紹過的其他營業至深夜的韓國小吃店一樣,這是一家營業二十四小時,提供道地韓國料理的小店,裡頭有一位很熱情的老太太會招呼著來訪的顧客,呼應著店名「Mom's House 」!


這裡的餐點價格平易近人,白天時段也有提供道地的韓式火鍋,作為宵夜場的話,雖然沒有火鍋,但其他從湯品到炒菜之類的菜色也很豐富。


小菜種類挺一般的,但倒也不難吃,尤其是鬆軟微甜的煎蛋。


這道是查理看著牆上照片選出的新鮮菜色,泡菜炒豬肉的香氣濃郁,鹹中帶甜,與口感厚實帶有淡淡豆香的老豆腐,易外地搭配。


馬鈴薯大骨湯是夜演暖身熱心不可少的基本款,只能說韓國人對於大骨湯的料理真的有一套,綿密的馬鈴薯吸附飽滿的湯汁,大骨的肉質也是軟嫩好吃,不僅口味道地,用料也相當實在。


牛骨湯裡頭加的是富有彈性的細麵,如果肚子不是太餓的話,點上一碗牛骨湯加麵,灑上大把的蔥花,香氣四溢,吃起來就已經讓人十分滿足。在深夜能夠享用這些美食,雖然說不上大魚大肉,但其簡單的美味就已經足以補足疲憊的身心,帶有溫暖美食的小店,熱情地招呼深夜還未入眠的人們。

Mom's House
3126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480-86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