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an Marino Seafood - San Marino, CA


大家都知道吃 海鮮 要到產地,最好是到盡量靠近海邊的地方,才能吃到最新鮮的時令海鮮。不過對居住在都市裡頭的人們,在忙碌工作之餘,要找時間開車到海邊,距離跟時間都是讓人打退堂鼓的因素。這家位於高級住宅居區之中的小餐廳,價格雖不算便宜,但是新鮮味美的各式海鮮,包括魚、蝦、貝類、螃蟹等一應俱全,提供了 San Marino 附近居民一個不用開到海邊就能感受到大海恩惠,也是一個享用 早午餐 Brunch 的好去處。


以販售海鮮為主的這家餐廳,牆上掛滿各式各樣與海鮮相關的飾品,從大型的鮪魚、旗魚掛飾、捕魚用的魚槍、各類海洋生物的圖片等,陽光穿透大片的窗戶,溫暖的採光營造出舒適的用餐空間。


看板上頭寫著本日廚師推薦的特別菜色,菜單裡頭也是滿滿的以海鮮食材為主的菜餚可供選擇。


冰箱裡新鮮的各式漁獲就已經讓人食指大動,先點個料好實在的蛤蜊巧達湯開胃。鮮蝦與醺魚作成的沙拉或是鮮蝦與蟹肉作成的前菜,帶來清新爽朗的海潮風氣。搭配沙拉的芝麻醬汁是店家特調的招牌醬汁,除了可以在店裡頭享用到之外,也提供瓶裝的醬汁販售。


三明治是這裡相當受到歡迎的菜色,無論是魚類或是蟹肉等,與新鮮爽脆的蔬果一起夾在麵包之中,隨然份量不大,但每一口都吃得到滿足的滋味。


各式烤魚也是廣受歡迎,新鮮的尊魚在適當火喉之下火烤,烤得微焦的魚皮將魚脂的香氣完全帶出,灑上一些海鹽與胡椒即是美味的一道菜餚。


新鮮的海鮮充滿光澤,豐滿的蟹腳帶有軟嫩之中富有纖維的口感,是股鮮美的好滋味。


坐在戶外用餐區的桌椅,在微風與溫暖的陽光之下,享受來自大海的美味,高級住宅區所特有的悠閒風情,在這家小餐廳中完全的體現。

San Marino Seafood
2150 Huntington Dr
San Marino, CA 91108
(626) 943-8862
http://www.sanmarinoseafood.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