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ouplantation - City of Industry, CA (Closed)


食物千千萬萬種,難免會在寫介紹時感覺腦袋有些打結,要能夠抓到一個主軸來貫穿整篇文章,有時不一定會從頭開始寫,而會先跳到食物的圖片來介紹口味跟口感,之後邊寫邊想再回到文章開頭寫破題。不過在介紹這家餐廳時,從頭到尾查理的思緒如行雲流水,下筆(打字)急促,因為這家知名連鎖餐廳的特色可以濃縮成常見的七字廣告詞,那就是「新鮮、健康、零負擔」!


許多人常覺得查理一定是餐餐大魚大肉,但其實我對於青菜的熱愛不亞於海鮮肉品,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多種特調的新鮮蔬果、沙拉、醬汁等配料,強調著新鮮、健康低脂的養生用餐。


進到餐廳後,首先看到的是三種當季主打或是最受歡迎的沙拉口味,新鮮出爐的糕點麵包和多種湯品也是無限量供應。


義大利麵和湯品跟沙拉一樣,也是無限量供應。湯品隨著季節更換口味,但其中最受歡迎蛤蜊巧達湯和雞肉清湯等則是不變的人氣美味,吃完清爽的沙拉,再喝下暖呼呼的濃湯入肚,十分舒暢。


一整盤滿滿的花椰菜沙拉,雖然多了些醬汁可還是帶有多餘的熱量,但是少了膽固醇和其他對身體造成負擔的攝取,仍舊是較為健康的飲食。


如果覺得只吃蔬菜水果還是有些不飽足的話,把沙拉上頭撒些水煮蛋也是改變口感的選擇,當然來這用餐就是以健康為訴求,避免過多的攝取某種食材也是要點。


還冒著熱氣的馬鈴薯也是許多人的最愛,而水果吧和飲料、甜品也是無限量供應,但別因為蔬菜水果相較於肉類對身體的負擔較小而毫無限制的取用,累積在一起的熱量仍是十分可觀,常可以看到許多人毫無節制地夾取麵包或是其他熱量較高的食材,浪費了在這享用新鮮生菜蔬果的美意。適當地攝取新鮮健康的美味,清爽無負擔地來迎接盛夏的到來吧!

Souplantation
17411 Colima Rd,
City Of Industry, CA
(626) 810-5756
http://www.souplantati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