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風神拉麵 Fujin Ramen - West Covina, CA


「悠閒的週末,一人的午後,五光十色狂歡過,感受陽光的灑落」。週日是在週五及週六的喧囂熱鬧後,讓身心修養來準備迎接下個星期工作開始的時刻。有點慵懶,有些疲憊,要讓心情回歸平靜,精神重新補足,吃上一碗熱騰騰帶有濃郁香氣的拉麵,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這家開幕至今時間不算久的拉麵店,在該地區算是一個少見的日式口味,明亮乾淨的店面與熱切的服務,也是該地區少有。菜單內容對一家以販售拉麵為主的餐廳來說,可以說是相當的豐富,不光是拉麵種類,連各式小菜與飯類也一應俱全。


雞蛋豆腐口感軟嫩,口味雖然清淡但也算精緻。就算只是搭配拉麵的附餐,麻婆豆腐飯和叉燒飯的用料仍相當實在,吃起來飽足過癮。


招牌的雷神拉麵,以濃郁的豬骨湯頭為底,搭配油脂豐富的叉燒、整顆的半熟蛋、木耳、青蔥等配料,湯頭上紅色的部份是香度大於辣度的辣油,還有以慢火提煉的黑色香油,整碗拉麵帶有強烈的口味與食感,濃郁的湯頭彷彿在口中環繞不去,或許對有些人來說有些膩口,但這種強烈食感的拉麵,從配料到湯頭都帶有鮮明的特色。


喜歡濃郁湯頭的朋友,可以點用這一碗只加入少許配料的風神拉麵,體會純粹來自於湯頭的濃郁美味。從基底的豬骨湯頭衍生出的還包括味噌、奶油味噌、蕃茄口味等等,有機會一定要全部都試試。


拉麵上頭所附的半熟蛋,是在一般拉麵店鮮少吃到的美味,滑潤的半熟蛋黃與軟嫩入味的蛋白部份,搭配富有咬勁的麵條,美味的叉燒、濃厚溫暖的湯頭等元素,帶來自在開心的滿足。悠閒的午後,一個人品嚐拉麵帶來的純粹滿足,也算是在這忙碌複雜的生活中,感受帶有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喜悅。

風神拉麵 Fujin Ramen
1017 S Glendora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626) 814-2020
http://www.fujinramen.us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