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VP's Grill & Patio - Long Beach, CA


說到漢堡,這個最能代表美國文化的的食物,從簡單的麵包與絞肉、生菜的搭配,從連鎖速食店到地方的特色小店,無論是趕時間隨便吃個東西果腹或是來個安格斯牛漢堡來大快朵頤,漢堡都能夠滿足不同的需求。今天介紹的這家位於 Long Beach 的小店,就是屬於特色小店的類型,每當到了用餐時間,這裡就可以看到當地居民大排長龍地,就是為了吃到這裡富有特色的漢堡。


餐廳位於住宅區中,道地美式風味的民宅之內,停在街邊的車也是具有歷史的古董車。


這裡的菜單,很有趣的都是以籃球、棒球、等球類出名的運動員來命名,有的是以多汁的牛肉加上培根,有的是以鮮嫩的烤雞來搭配多種起司,更有那種超大份量,包括多片牛肉的巨無霸漢堡。


這裡的薯條也是富有特色的賣點之一,真材實料的醬汁和兩種起司,配上新鮮現炸的薯條,光是半份就可以讓人滿餐一頓。


每一份餐點都會附上美式的醃菜,在享用美味多汁的漢堡時也能中和一下口中濃郁的肉香。整體來說漢堡的風味雖然說不上太有特色,但吃得出各式食材的新鮮。


查理個人推薦的是以烤雞、配培根和大片的墨西哥甜椒的雞肉堡,一口咬下,軟嫩、酥脆、多層次的口感,釋放出帶有濃厚美式風味的滿足。


最能代表美國文化的食物,漢堡,隨著時間也成為全世界處處可見的食物之一。這一家廣受在地人喜愛的美味漢堡,的確有著跟一般速食店漢堡不同的出色美味,喜愛美式食物的朋友下次經過 Long Beach 時也別忘了來品嚐一下囉!

MVP's Grill & Patio
3701 E 4th St
Long Beach, CA 90803
(562) 439-08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