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品味麵家 Tasty Noodle House - Hacienda Heights, CA


上海,自古以來就是各方文化交流融會、金融貿易往來的要地,更 是中國近代文化的縮影。而上海菜集結了各方美食的特點,衍生出獨樹一格的美味,在中餐的分類有著極為重要的地位。兼容並蓄的上海餐點,到了美國這個匯集全 世界不同文化的熔爐之後,展現出的又是另外一種風貌。這家位於 哈崗 Hacienda Heights 餐廳,結合了一般小吃店的快速實惠,但同時也可以吃得到口味精緻的上海菜色是許多人一解鄉愁的良伴。


冰涼開胃的醉雞,適度的酒香並不會搶走雞肉的美味,冰涼入口相當好吃。


豬腳豐富的膠質經過酒香的洗禮,滑嫩的膠質中帶有微Q的口感與酒香,讓人陶醉。


出名的鎮江菜色水晶硝肉這裡也吃得到,沾上黑醋和薑絲一起食用,不柴不乾的肉質以及肥而不膩的透明膠質,清香的醋味提點出淡雅的肉香,實為開胃前菜之首。 


上海菜色中不能不提的雪菜百葉,紅燒肉、鱔魚等,這裡也都有,熟悉的上海菜色在鹹味與甜味的搭配中一一浮現。


簡單好吃的麵點,例如蔥油拌麵、涼麵等,也是這裡廣受歡迎的菜色。大分量的客飯也讓出門在外的學子在紓解思鄉情壞之餘也能飽餐一頓。


招牌的水煎包,只要肚子還有空間,一定會點上一份,不需要太多言語形容,簡單卻滿足的美味。


酒釀湯圓是飯後的甜品,暖活地喝下,讓溫度傳遞全身,傳統的上海菜色,在不同的國度中,又在一次發揮了兼容並蓄的特色,填飽了肚皮,滿足了心靈。

品味麵家 Tasty Noodle House
1611 A S.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965-43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