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Seoul Garden Restaurant - Los Aneles, CA


在南加州,相信「韓國烤肉」的魅力一定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許 多人最愛的食物就是圍繞著烤爐,吃著韓果烤肉那種有著多樣小菜搭配,一邊吃著烤肉喝著燒酒的絕妙暢快。當然,今天要介紹的餐廳雖然也是源自於韓國, 但是吃的可是火鍋!說到韓國 火鍋 Hot Pot ,可能許多人還是一頭霧水,但是在身邊友人以及韓國朋友強烈的推薦之下,想必韓國火鍋的美味一定也是有其獨到之處。


雖然說店家最著名的是火鍋料理,但是烤肉這個韓國國粹可是不能少的一道料理,無論是火鍋或是烤肉,菜單看板上那油花豐富的圖片就已經讓人感到飢腸轆轆,等不及要好好品嚐一下。除了自行在餐桌上烹煮的火鍋和烤肉,店家也有提供豐富的韓式料理,給顧客多元的選擇。


這裡供應的小菜精緻程度尚可口味一般,不過重頭戲可是火鍋大餐,所以稍稍吃一點開胃即可。在火鍋肉品上桌前,先點了一份烤肉,隨著鐵板熱度帶有的滋滋聲,將 肉香擴散到空氣中,越吃越期待接下來的主菜。搭配火鍋肉品的菜盤,韓式火鍋的特色是將菜葉切成細絲,原因為何,讓我來賣個關子。


簡單的清湯和醬油為底的沾醬,沒有太多花俏的醬料和調味,吃得就是肉的品質和原味。同行的朋友點的石鍋伴飯看起來材料豐富,趁著熱氣騰騰時攪拌一番讓材料混和,大口吃起來也很過癮。


主菜終於上桌,特選的牛肉以薄切的方式呈現,油花和肉質都算不錯,光是用欣賞的就相當賞心悅目。


不 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雞肉,一樣是以薄切的方式呈現。薄切的肉片加上切成細絲的蔬菜,沒錯,韓國火鍋的精神就是要你「快快煮、快快熟、送入口中快快 吃」,將青菜放入湯中,在加入肉片稍稍攪拌,等到肉變成煮熟的顏色之後就快速撈起,挾著青菜和肉片一起入口,快速的烹調保留了食物的營養程度,也滿足了飢餓的肚皮。


吃完主餐,重頭戲就 是用已經充滿濃郁肉香和青菜營養的湯頭來調煮烏龍麵和粥,這時就是韓國媽媽們展現她們烹煮功力的時刻,將白飯到入湯頭,打個蛋加個海苔,簡單卻讓人滿足的 一味就算是肚子裡頭已經裝滿了食物也還是要吃上好幾碗。用餐最後附上的甜茶,不但去油解膩更帶有一股清甜。


這就是讓許多人就算是撐著肚皮都要吃上好幾碗的以火鍋湯頭煮的粥,看起來普普通通,吃起來卻十分美味。


最後再來複習一下韓國火鍋的魅力,沒錯,就是將份量十足的青菜和肉片一起入口,讓青菜和肉類的營養一起在這寒冷的冬天之中,為身體送上滿滿的活力,也讓人在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兼顧到營養均衡,牛肉迷們一定也要來品嚐一下囉!

Seoul Garden Restaurant
1833 W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6
(213) 386-84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