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Hayato Sushi & Grill - Claremont, CA


「笑咪咪阿笑咪咪,笑到看不見眼睛,壽司一個接一個,吃得滿足好 開心」。查理很喜歡那種在品嚐美食時,不用多慮也不用擔心,只要負責把食物送進口裡來細細品味的單純。能夠面對面感受著料理人對於工作的熱情,感受那種自信的態度和自在的愉悅,是讓人喜歡坐在壽司台前來品嚐 壽司 sushi 的原因。這家位於 Claremont 的餐廳,有一個很可愛的壽司師傅,他會一邊捏製壽司,一邊哼著輕快的旋律,用新鮮的食材和細緻的手藝來將他熱愛工作的歡樂心情,傳達給每個食客。


雖然完全聽不懂他在唱啥曲調,不過那種認真工作卻充滿歡樂的氣息,與眼前的美食互相呼應,溫柔地用美食來融化顧客的心。


美酒佳餚配上好友,難以形容的開心,實在的價格,也不會讓人擔心飽了肚子空了口袋。


這裡的魚料新鮮,壽司捏製功力也很到位,小巧精緻的日式風格,隨著壽司一個接著一個上桌不斷感受著。


經過火烤後更加細緻軟嫩的魚肉,搭配著芝麻及海苔的香氣,豪邁地一口吃下這艘滿載美味的軍艦卷,沉浸於來自於大海美妙暢快。


生蠔飽滿厚實,鮮度十足,是近期吃到的佳品。灼烤方式處理的壽司,將食材的油脂美味透過熱度來昇華,無論是合牛或是魚類,油脂香氣在嘴中環繞不去。


用柚子醬油來調味的安鱇魚肝,清雅酸味襯托出魚肝豐厚的香氣,呈現的方式也很精緻。


比目魚鰭邊肉經過噴槍火烤,油脂香氣濃郁,特有的食感也讓人無法抗拒。鱸魚的油脂雖不如鰭邊肉那般豐富,但是鬆軟的肉質使的每一次的咀嚼都能讓香味完全的釋放。海膽跟鮭魚卵的組合應該是壓軸的大戲,可惜口味和鮮度表現平淡,是今日造訪時唯一無法引人入戲的橋段,有點可惜。身處人生的洪流中,有時無法選擇方向,難免隨波逐流,但找個空閒的時間,感受著享用美食時的那分單純及開心,或許能使心情平靜,換個角度看事情,這個充滿開心的壽司小店就是個很適合的去處。

Hayato Sushi & Grill
950 W Foothill Blvd
Claremont, CA 91711
(909) 625-62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