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綠之地帶 Green Zone - San Gabriel, CA (Closed)


在外食的選擇中,強調有機與健康的餐廳雖然不是查理目前的首選,但不可否認地在每次吃過大魚大肉的豐盛美食後,來自肚皮的飽脹感與內心對於身材的虧欠感隨著增長的年紀有與日俱增的趨勢,尋求口味與健康的平衡也變得格外重要。這間強調有機與健康、位於 San Gabriel 也在近期進軍 Temple City 的餐廳,是由一對非餐飲背景的夫妻所開設,透過實際的餐廳經營來闡述他們對於食品安全的重視,開店至今十多年的光陰已經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迴響。


這個佔地不大的商場以尋找車位的高難度著稱,不分週末或是平日,在用餐時段前來難免都要排隊等位,門口的手寫招牌上寫著這裡產品的特色與來自廚房製作的各種外賣。


強調都是新鮮的有機蔬果,如果餐後想要吃個水果來幫助消化的話,在進門時就可以直接挑選了。


新鮮的農作與蔬果外,也是有合作廠商的有機產品在此販售,剛好在排隊等位時可以逛逛。


室內空間除了有部份用來陳列商品外,其餘的空間用作桌椅擺設顯得就有些擁擠,建議是四人或以下的人數前來。


前菜點心、沙拉、米飯類餐點、麵類餐點等,以有機餐廳的菜單來說內容還蠻豐富的,可以點 這裡 看完整內容。


在餐點的菜單之外,以有機茶飲為主的飲品選擇是採用一個獨立的菜單來介紹。


蝦漿腐皮卷、鮭魚脆酥、迷你蝦春捲,是這裡三種招牌的油炸點心,內餡的口感各異不過都吃得出來自食材本身的香氣,是採用新鮮原料剁漿製作才有的美味。


油炸的點心那種外酥內香的風味,總是讓人吃來胃口大開的前菜類型,如果用餐人數比較少的話也可以點用小份的點心組合,可以一次品嚐三種招牌點心的風味。


身邊許多朋友第一次聽到這間餐廳的原因,都是由於來自海南雞的推薦。切成小塊、去皮去骨的海南雞,採用的是有機飼養的雞肉,其肉質帶有比較結實的口感。


不同於坊間其它餐廳的海南雞,這裡的雞肉吃起來少了來自油脂增添的滑潤,但也相對的清爽些,雖然雞肉本身的風味比較單薄,但有了各種醬汁的加持仍是讓人吃來滿意的風味。


鍋類的餐點算是這裡口味比較強烈的餐點了,沙茶的香氣讓浸泡在湯之中的牛肉與金針菇吃來格外下飯。無論選擇的主餐類型,煮得晶透飽滿的米飯都是絕佳的搭配,白飯與雜糧飯口感各有千秋,但都是煮得相當好吃的米飯。


比起招牌的海南雞,加入醬料香烤後風味更強烈的烤雞排其實是查理本身比較偏好的口味,喜歡口味比較重的朋友可以試試,而經過醃製的雞肉本身吃起來的風味也比較足。


帶有扎實餡料的雲吞也不錯,雞湯為主的湯頭是各種湯麵吃起來特別舒服的關鍵。對於經常外食的朋友來說,已經熟悉來自於化學調味料增味的餐點後,與想要追求在餐廳外食時透過重油重鹹帶來的暢快口腹之慾的話,這裡的餐點或許並不是會在味蕾上留下深刻刺激的那種類型,但想要吃起來感覺身體不會有負擔,同時也不用擔心食安問題的前提下,相信仍是符合許多人對於外食的標準與需求。當心中那股想吃的健康一點的念頭發酵時,這裡會是查理造訪用餐選擇。

Green Zone
http://greenzonerestaurant.com

534 E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8-9300

5728 Rosemead Blvd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88-93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