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eddy’s Tacos - Hacienda Heights


墨西哥風味美食 在南加州,甚至說是全美國,受歡迎及普遍稠度可以說都是數一數二的,那種看似簡單卻鮮明的特色風味席捲了男女老少,各個餐廳也都在看似簡單的食材種類或調味方式上力求變化以展現出其獨特的過人之處,就像是這間位於 Hacienda Heights 的小餐廳,最大的特色不僅是藉由新鮮香滑的酪梨醬來提昇各種餐點的風味,還有推出一道其它地方吃不到,採用整條 Jalapeño 墨西哥辣椒來當作軟皮墨西哥卷餅 Taco 內主要食材的招牌料理。


除了以墨西哥摔角手作為餐廳的招牌之外,裡裡外外也可以看到一些墨西哥風味十足的擺設和裝飾。


餐廳位於大商場的一個角落,位置說起來並不顯眼,而且除了在屋簷下的幾張小桌子外,並無其它用餐區域的規劃,比較像是一間專門營業外帶的速食小店。


店家很貼心的將各種口味的餐點以彩色照片的方式來介紹,不然抬頭看著看著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要點哪些餐點。星期二時特惠時段,一個Taco只要$1.5元。


在等候餐點時,可以先夾些不同種類的醃菜,其中黃澄澄的小辣椒其辣度不低,要酌量食用。


各種口味的 Taco,在外帶的菜單上也有詳細的介紹,可以瞭解裡頭採用了哪些食材來製作。


黃色的是芒果風味的Salsa醬,但別被其名字騙了,其辣度可不輸給其它種類,但更多了一分來自水果的清香,在當天草莓Salsa醬缺貨時是一種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口味,而綠色與紅色的就是口味與辣度比較適合大眾的。查理吃重口味的墨西哥食物,除了冰涼的啤酒或可樂這類帶泡的飲品外,最常點用的就是喝起來像是甜米漿口味的Horchata飲料,不過這裡並沒有提供,而店員推薦的橘子口味飲料喝起來就像是橘子藥水加糖不是太討喜。點餐會附上的玉米脆片,應該是自家油炸的,香味和口感都不賴,與各種Salsa醬搭配都很好吃。


Jalapeño 墨西哥辣椒風味的 Taco,將辣椒烤的外表略帶焦黑,裡層的纖維軟化後釋放蔬菜的甜味,辣度也更加溫和,搭配鹹香入味的 Carnitas 烤豬肉跟新鮮的酪梨醬,是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的。


Jalapeño 墨西哥辣椒辣度適中,在墨西哥料理中是不可缺少的調味聖品,也有不少人拿起來直接當蔬菜生吃,在這份Taco中作為獨挑大樑的重要角色,是其它地方還沒吃過的口味。


其它口味的 Taco,來自豆泥、蕃茄、酪梨、洋蔥、各種肉類,還有黃澄澄的玉米餅皮,構成一種也是引人入勝的豐富色彩,而其中Azteca口味,不只是有起司的香濃與來自Chorizo的辣度和豐富油脂,再加上一大瓢的酪梨醬更是帶有神來一筆清香與滑順口感。這裡的食材調味鹹度都不低,加上大量的酪梨醬調味除了是這裡的特色外,也是能確實增添美味平衡鹹度的作法。


醃製的辣椒和蘿蔔,帶來以酸味與辣度為主的衝擊,適當地將膩口的感受調和,化解口中重口味的油膩感。


雖然只有在週五與週六營葉至晚間九點(平時只到六點),讓許多人錯過了到此一訪的機會,但比起一般傳統風味的Taco,這裡的餐點風味又更加新鮮俏皮、更加強烈獨特,還會再來品嚐其它不同的口味。

Teddy’s Tacos
15485 E Valley Blvd
Hacienda Heights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5
(626) 392-39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