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Faith & Flower - Los Angeles, CA (Closed)


洛杉磯 Los Angeles 市中心所開設的各式特色餐廳,無論是坐擁從大樓頂端鳥瞰的美景,或是依靠在街道旁觀賞人來人往流動的餐廳,多少都帶有一種鬧中取靜、忙裡偷閒的都市風格自在,從步入餐廳的那一刻起,透過美食與都市氣息所帶來的感受,就是更讓人多了分印象,就像是這間於 2014 年初開設,迅速地受到各方注目的餐廳。主廚 Michael Hung 帶著自位於 舊金山 榮獲 米其林指南 評鑑一星餐廳 La Folie 修煉的成果,以融合新美式、義大利、地中海等風格的料理,自信地進駐南加州洛杉磯市中心這個競爭也相當激烈的餐飲勝地,至今每到用餐時間都是高朋滿座,更是許多人下班過後逗留放鬆心情的好去處。


坐落於洛杉磯市中心大樓的一樓,除了餐廳門口旁的代客停車,運氣好時前方的街邊也有投幣式的停車位。


端看大門,彷彿是一個坐落於田園之中的豪華別墅,屋子裡頭以九零年代初期的華麗風格來呈現,加上富有現代感的藝術裝飾來點綴。


寬敞明亮的吧台,無論顧客是想拿杯啤酒跟朋友坐在倚靠在窗邊的高腳椅高談闊論,或是在用餐前飲酒助興都能滿足。


由於生意興盛,沉浸在吧臺的熱絡氣氛裡等候帶位是打發時間的好去處,各式點心小食或是生蠔等冷盤海鮮都有,當然賣點還是用有精湛技藝調酒師。而在Happy Hours 更可以用特價來點用生蠔。


讓男人瞪大眼睛,更讓女性瘋狂的「Harry Winston」,在這裡透過這杯同名調酒做出完美的詮釋。採用日本威士忌、薑汁等、再加上火烤之後香氣滿溢的橘皮,完整的冰塊所帶來的晶透感更有幾分神似。初入喉感受著冰塊尚未融化的濃烈酒味與厚重口感,慢慢地品嚐到蘊含其中的香甜氣息,隨著時間過去,逐漸溶解的冰塊讓口感更加溫順舒暢,酒香味似有若無地充斥在口中,就像是愛情的過程由強烈轉變成溫和,卻使人體會細水長流的幸福而會心一笑。


擺放在吧台上的精裝黑色封面小冊子,其實就是這裡的菜單,穿插著小說一般的內容,給來訪的過客們打發時間。


這本菜單是以服務坐在吧台的顧客為主,主要的餐點內容會比坐在用餐包廂時拿到的餐點內容精簡一些。


趁著當時洛杉磯美食大拜拜的 dineLA 活動,一個人可以從點用兩份前菜、麵點、主餐含包括甜點的餐點內容,豐富的菜色吸引不少顧客前來。


簡單的水煮蛋,在將蛋黃與每間餐廳各自有得特色配料混合,做出開胃的Deviled eggs,在這裡是加入韓式風味的辣椒與泡菜,吃起來很開胃。由玉米與蝦子來當作烤土司的餡料,口味吃來香甜卻不是太有深度,很像是家裡會做的點心口味,但出現在餐廳之中倒也不是壞事。


採用時令食材的夏日沙拉,除了上頭滿佈的Idiazabal起司比較顯眼,就是一般的口味。


這道手工的雞蛋義大利麵,原本就菜單上看到的食材內容,心中並沒有報太大的期望,但手工的麵條彈牙耐嚼且香氣濃郁,味噌奶油醬汁也與玉米、蕃茄和麵條意外的搭配,好吃。


邊緣外酥內軟、裡層清脆爽口的手工餅皮,就算是上頭只是簡單配料作成的 BLT 口味比薩,一樣是美味誘人。


Skirt steak (牛橫隔膜外部) 相較於熱門的菲力或是肋眼,原本就是比較少人點用的牛排,價格也相較低廉,但是來自於特殊的肉質纖維與脂肪分佈所帶來的微軔口感,在恰到好處的火喉烹飪下,帶來讓人吃得心滿意足的美味食感,牛肉在口中越是咀嚼越是能品嚐到源源不絕的香味。


鱒魚是一種肉質纖細但油脂含量並不突出的魚種。透過精湛手藝所帶來的香煎鱒魚,完整地將於皮香酥的美味保留,且魚肉是處於的剛好要熟的狀態,肉質細緻鮮甜卻絲毫沒有魚腥味,可以看出廚師功夫的一道菜色。


精美的甜點,延續著由前述餐點所帶來的美好用餐感受,呼應著美輪美奐的用餐環境。


結帳時的帳單,盛裝在這個精巧的盒子裡頭,外帶的食物由服務生拿去打包後,再憑著服務生給與、上頭寫有編號的酒瓶軟木塞來領取,總總的細節,持續地為已經十分滿意的用餐體驗來提昇至更高層次。


在洛杉磯市中心,可謂是當紅炸子雞的餐廳,兼具華麗時尚感與美味餐點的用餐去處,造訪前可別忘記先訂位。

Faith & Flower
705 W 9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213) 239-0642
faithandflowerl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