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M.Y.O Sushi - West Covina, CA


「探索新餐廳的動力」在每位美食愛好者心中不斷地燃燒,只要碰上用餐時間,就會想來品嚐一些平時沒有吃過的食物。這間開設在 West Covina ,主打帶有美式風味的 日式料理 餐廳,坐落於一個正對面就是學校的商場中,而該商場由於疏於管理整體的人氣都不算是太理想,但這間餐廳卻逆勢成長、且在 網路 上有著相當不錯的人氣與風評,這讓查理心中探訪新餐廳的動力湧現,找個時間來品嚐一下平時並不是用餐首選的美式日本料理。而在之後與公司的同事聊起該餐廳得知,這間餐廳在年輕人或是學生族群中有著不錯的知名度,甚至會讓他們不辭辛苦舟車勞頓從遠地前來。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年輕富有活力的店員,無論是親切地向客人解說菜色,或是在櫃台裡準備料理,都可以感受到店家所傳達的活力,帶有與傳統餐廳截然不同的氣氛。


這裡的菜色以具有美式風味的日本料理為主,像是軟殼蟹、辣鮪魚卷等等,都受到許多年輕顧客的喜愛,各式沾滿醬料的壽司卷,會讓人想搭配冰涼的啤酒。


開幕至今的促銷包括點用任何餐點,就可以用美金一元點用採用新鮮水果製作的冰沙,在當天查理試了三種不同的口味,都能吃到來自水果的香甜,老闆使用真材實料不手軟。


除了依照菜單上既有的菜色來點餐,顧客也可以自行組合各式食材來量身打造專屬的味道,讓以年輕人為主的顧客滿足心中嚮往自在的念頭與想嘗試的好奇心。一份餐點的價格在美金十元多一些,加上特惠價格的飲料,符合年輕人的消費習慣。


現打的水果冰沙,無論是以香蕉、芒果、草莓等口味,每一種喝起來都讓人滿足,會讓人覺得在其它知名連鎖店販售的高價冰沙真的是暴利。


送上桌的餐點內容除了主餐,還會包括毛豆、炸地瓜片、沙拉、以及一碗味噌湯。這碗 Seared Albacore 蓋飯在魚肉的部份切得相當的薄,少了那種透過魚肉厚度帶來的豐富食感讓人失落,但多了酪梨、海苔、醃洋蔥等配料,整體味道可以。


辣鮪魚卷套餐,將海鮮蓋飯換成了辣鮪魚卷,其它的配菜都是一樣的。


辣鮪魚卷裡頭的餡料相當豐富,吃起來不會比在一般家常的日本料理餐廳吃到的遜色。


綜合的海鮮蓋飯,裡頭多了鮭魚、辣鮪魚等,但在較薄的魚肉切片下吃起來,與Seared Albacore 帶來的食感差異不是太明顯。總體來說,在價格與餐點內容上,還是帶顧客經濟實惠的感受,尤其是來自店員熱情富有活力的招呼與服務讓帶有加分的享受。或許其它地方的海鮮蓋飯料理會讓查理更加心動,但是這種結合料理與飲料的飲食風潮,仍是在以年輕人為主的消費市場中繼續流行著。

M.Y.O Sushi
3648 S Nogales St
Unit A
West Covina, CA 91792
(626) 810-5788
myosushi.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