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 Industriel - Los Angeles, CA


「Urban Farm Cuisine (都市農家菜)」?在不同於一般常見的分類,像是 日本料理 Japanese Cuisine法式料理 French Cuisine義式料理 Italian Cuisine 等等之外,這個以往較少見到,如今卻像是新興的文化一般廣為散佈在各大城是之中的料理,所代表的意義究竟為何?根據今天介紹這間在 Los Angeles 洛杉磯 市中心相當知名的餐廳,Urban Farm Cuisine 強調著簡單、純淨、美味的菜餚,是源自於法國普羅旺斯的傳統,結合了現代的風味與烹飪技法,但是更加強調對於自然食材的使用、同時避免使用任何可購買的現成材料,從前菜、主餐、甜點,只要是能在自家廚房之中完成,就是由廚師親力親為來烹飪料理,在這廚房裡頭充滿了無限可能, 呼應著美國著名的天文學家、天體物理、同時也是相當受歡迎的科幻作家 Carl Sagan 所說 “If you wish to make an apple pie from scratch, you must first invent the universe.” 


雖是佇立於都市之中的角落,但是這裡的廚師對於自然食材的喜愛卻是不受空間限制,包括在早上六點到當地的農夫市場選購自然新鮮的農作物,以及採用高品質的肉商來供應肉類食材,然後回到廚房之中,像是對待貴重的物品一般,慎重卻不受框架限制地發揮廚藝,呈現出餐點的美味。


推開像是畫廊或展示空間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具有復古特色和挑高空間的酒吧。


午餐的菜色簡單明瞭,呼應著餐廳的精神,只要廚房能夠做出來,各種來自農夫市場的新鮮食材就會以自然美味的方式來呈現。各式特色調酒,讓顧客可以在微醺中迎接美好的假日。


這一大串由數不清的小熊軟罐楓糖漿作成的吊飾、搭配下方擺設著復古的小浴缸,就是整間餐廳最有特色的裝飾之一,帶有後現代藝術的拼貼特徵,將原本毫無交集的元素,透過創意的發想自由無拘束地組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藝品。


醃製過得鯷魚,吃起來酸酸鹹鹹,又有來自魚肉油脂特殊的清香,讓沙拉的食感更加地豐富多元,吃起來不在是一陳不變。


如果您此時還是睡眼惺忪的話,點一杯店家特製採用新鮮蔬菜和香醋醃製的泡菜,保證那股濃郁的酸香氣息能夠透過味蕾的接收來激發低迷的精神。


有機雞蛋成的Egg Benedict (水煮蛋)擺放在自家特製的 English muffin (英式鬆餅)和厚切的 Canadian bacon (加拿大燻肉培根),一份讓人吃得心滿意足的美味早餐。


飽滿香滑的蛋液為偏鹹的培根帶來更美味的滋味,另外加點的培根雖然不是厚切,但仍充滿著自家製的美味。


漢堡的份量對於午餐來說雖然有些過於豐富,除了飽滿的漢堡肉、培根、自家烘培的漢堡麵包也是特色之一,而以世界文明、產於法國南部的塔恩河附近聖阿夫里克鎮蘇宗爾河畔的羅克福爾村的 Roquefort 羊奶藍霉乾酪取代一般的起司,濃郁的滋味是漢堡的風味更加突出。


同時兼具扎實與鬆軟的食感,特製的漢堡麵包稱職地包裹著裡頭豐盛的配料,也讓這份料好實在的漢堡帶來豐美的飽足感。喝口熱茶,起身在精心佈置餐廳空間中走走。


復古的木箱、牆角的桌椅、懷古卻不失風貌的吧臺、彷彿是遠離喧囂的洛杉磯市中心,來到了結合藝術與地方特色的歐洲小餐廳中,在品嚐美食中度過了閒暇的午後時光。「Urban Farm Cuisine (都市農家菜)」,真的是挺有趣的一種料理風格,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採用更多種類食材的晚餐餐點!

Industriel
609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488-8020
industrielfarm.com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