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火之鳥 Hinotori - Arcadia, CA (Closed)


串燒是一種讓人會忽略掉肚子飽脹感的一種美食,透過炭火直燒逼出香氣和口感的各式美味食材,一串一串地送入口中,不知不覺就可以吃下很多,從醬汁到鹽味或像是柚子胡椒等調味,每一種串燒都有其獨特的美味,與清酒或是啤酒更是絕配。這家位於 Arcadia居酒屋 Izakaya,雖然因為區域關係來客多屬華裔為主,不過其餐點依舊是維繫著正統的日式風格,串燒更是最知名的菜色,客源相當踴躍。


黑板上頭寫著從冷酒、溫酒、到啤酒的價格,手寫的字跡看來就是有種讓人想看個仔細的吸引力,烤串、日式下酒菜、家常小菜是這裡的主打餐點。


在這裡點用清酒,可以挑選出自己喜歡的酒杯,這種日式小酒館特有的服務相當地溫馨。


這裡的串燒種類多元豐富,且有時能夠吃到店家所自豪,由稀有食材作成的串燒。日式的烤香腸加上帶有顆粒的芥末,口感多汁爽脆,烤大干貝也是不可不吃的美味。


這裡的蔥段烤雞串很好吃,雞肉入味口感多汁,調味醬汁的味道不算太重太鹹,吃起來卻很香。


除了烤串外,這裡也有許多相當有趣的日式小菜,像是香菇嵌肉等。


雞湯鹽味拉麵,在飽嘗烤串後為味覺帶來暖活的舒暢感,小小的一碗拉麵裡頭,該有的半熟蛋、叉燒都蠻好吃的。


雞肝、雞翅、雞心、烤雞肉丸子等等都很好吃,但整體來說串燒價格都不低,點個烤飯糰來填飽肚子是設置荷包停損點的好方法。


從餐廳氣氛、餐點與酒類搭配所呈現出的美食體驗,日式串燒居酒屋就是有種特殊的親切感。雖然價格不低,但還是會讓人偶爾來這透過美食來放鬆一下。

火之鳥 Hinotori
713 W Duarte Rd
Ste H
Arcadia, CA 91007
(626) 348-8425
http://www.hinotoril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