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Fisherman's Restaurant - San Clemente, CA


邁向一月的洛杉磯地區,氣溫不見回升,日夜溫差還是一樣讓人難以捉摸,流行性感冒更是無情地肆虐,讓人格外想念南加州的溫暖陽光。雖然洛杉磯地區的太陽有時不太露臉,早晨還要面對雨後的低溫,但再往南一點的地區,像是 San Clemente 這裡的太陽可是熱情許多,在加上這個臨海的小城市不像是其他熱門的渡假景點那般擁擠,找機會來這輕鬆地感受陽光的活力,悠閒地吃著 海鮮 度日,是讓自己好好地恢復精神的行程。


雖然海風的吹拂還是帶有些許的涼意,但是在陽光的照射之下已經讓身體漸漸地暖活起來。


這是一家就蓋在沿著海灘延伸而的甲板上的餐廳,在這個小巧精緻的海灘上,提供遊客門歇腳享用美食的好去處。在享用美食之前,在甲板上走著,看著一波一波的浪花或是海岸邊綿延的美景,享受一下溫暖的陽光。


以美式的海鮮餐廳來說,這裡的餐點種類還算豐富,魚、蝦、蟹、貝、蠔等等都有,依照不同的食材也有火烤、蒸煮、油炸等等方式。在等待食物上桌時,先欣賞一下海邊的美景,醞釀休閒歡樂的用餐氣氛。


加入波菜一起烤的生蠔香味濃郁,可惜生蠔在烤過之後尺寸都會縮水,下次有機會還是生食好了。蛤蜊巧達湯也是在這種美式海鮮餐廳中不可少的,濃郁的奶油讓馬鈴薯和蛤蜊肉多了香滑的食感,雖然有點鹹,但沾著麵包一起吃還不錯。


大干貝是查理一直很喜歡的海鮮種類,綿密微軔卻又纖細的豐富口感,再加上特有的海潮香氣,新鮮的大干貝經過火烤後滴上幾滴檸檬汁就是一種不可不吃的美味海鮮。


和芹菜、奶油一起蒸煮的蛤蜊,送上桌時濃郁的奶油香讓人期待湯品的味道,可惜湯喝起來鹹味太重,不過蛤蜊飽滿好吃。


既然是在海邊,當然要大快朵頤地滿足味蕾對於海鮮的渴望。在美式的海鮮餐廳裡,像是螃蟹、龍蝦這類的食材,多是蒸熟後直接沾醬或是奶油來吃,品嚐來自大海的新鮮滋味。


以海灘甲板為分界,餐廳一邊是提供完整菜單的餐廳,另外一邊是可以點用酒來搭配生蠔、鮮蝦,一起度過悠閒午後的吧臺。


吃完海鮮大餐,可以到海灘上走走,在非假日的午後,這裡的海灘少了大量遊客群聚的吵雜,也沒有五花八門的商店街,反而多了一股發自內心的怡然自得,海天一線牽的美麗風景盡收眼底,讓人格外珍惜這分少有的美景與愉悅心情,當然還有好久不見的南加州溫暖陽光。

Fisherman's Restaurant
611 Avenida Victoria
San Clemente, CA 92672
(949) 498-6390
http://www.thefishermansrestauran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