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台灣 你好 2012洛杉磯台灣文化節:Milk & Honey Cafe - San Gabriel, CA (Closed)


「Milk & Honey」,聽起來就十分美味的組合,是一個廣受年輕人喜愛的餐廳店名。這家迅速崛起的熱門餐廳,特色餐點包括口味獨特的特調飲品,以及造型可愛、口味甜蜜,廣受好評的蜜糖吐司。結合香烤的吐司、多種新鮮水果、冰淇淋、奶油、再淋上巧克力醬等配料,可是時下最流行的「貴婦級」甜點。除了蜜糖吐司外,各式餐點,包括茶點、羊肉爐、雙響炮飯(鹹酥雞、台式香腸),還有這次要參加 2012洛杉磯文化節的牛肉麵,也都有相當的人氣。


符合時下潮流的新穎明亮設計,從牆上擺設到桌椅等環節,餐廳設計採用鮮艷的色彩來妝點,是許多年輕人聚集聊天的熱門場所。


這裡的餐點不只是一般茶店會看到的簡餐,更強調口味多元與價格實惠。結合台灣香腸與鹹酥雞,再加上三種小菜與肉燥飯,雙主餐的雙響炮套餐份量相當足。飲品選擇十分多元,各式花茶熱飲到以新鮮水果製成的茶飲、氣泡飲料等,都是三五好友相聚聊天時不可少的。


經過數小時燉煮的湯頭,滋味不輸給許多主打牛肉麵的餐廳。採用牛楠的部位,有別於使用牛腱肉的口感,吃起來軟硬適中。牛肉加入炒香的步驟,以多種香料和辣椒的香油拌炒,湯頭雖然喝起來比較油膩,但也多了股香氣,微辣的滋味也更加開胃。


湯頭上撒滿香菜和青蔥,再加入酸菜後,吃起來富有台式牛肉麵的風味。湯頭的配方是店家所屬的廚師團隊研發的作法,在市場上有著不錯的反應,而目前努力的方向是希望能找到最適合搭配牛肉麵的麵條,希望讓顧客在這裡也能吃到美味的牛肉麵。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超人氣的甜點蜜糖土司。配合節慶或是主題所設計的各式蜜糖吐司,使用的配料也都不一樣,在視覺與口味上也帶來豐富生動的滿足。


挖開外層的大吐司,將裡頭烤的香酥的小片吐司塗上一團奶油或是冰淇淋,再放上新鮮的水果,草莓、香蕉、或是葡萄、吃起來都是不同的風味。


喝上一杯有著新鮮果粒的清涼飲料,享受著飄散在空氣的牛肉麵香,飯後更別忘記為肚子保留一些空間給精美的甜點,午後的悠閒時光,就在此展開。

台灣 你好 2012洛杉磯台灣文化節:http://jubilee.taceala.org/

Milk & Honey Cafe 
534 E Valley Blvd
Ste 1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927-9133

11622 1/2 South St
Artesia, CA 90701
(562) 809-10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