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Nak Won House - Los Angeles, CA (Closed)


能夠在南加州,這個有著許多來自不同國家族群融合的地方居住,對於喜歡品嚐各國美食的朋友,有許多不同風格的餐廳可以選擇。之前跟從台灣到美國觀光的朋友聊到,在台灣吃到的韓國菜可說是相當有限,而在洛杉磯地區,無論是正餐或是 宵夜 都可以品嚐到正宗的 韓式食物,對於喜愛韓式料理的朋友來說是十分幸運的。這家位於洛杉磯 韓國城 K-Town 中的小餐廳,雖然提供的都是一般常見的韓國小吃,但是二十四小時的營業時間,造福著許多深夜肚子餓想找些韓式小吃來抵擋一下飢餓的朋友。


燈火通明的招牌以及牆上掛著各式韓式小吃的圖片,吸引著許多剛結束酒酣耳熱的飢餓人群們來此覓食,尤其是週末時段。


很普通的家常小菜,但作為穿插在宵夜餐點之間的陪襯以足矣 。


就算是宵夜,韓式辣醬涼麵的冰涼口感和辣醬的濃郁滋味,一樣都能讓人越吃胃口越好。


泡菜豆腐鍋,無論是用來當作正餐時間的主食或是宵夜,隨著裊裊上升的熱氣和香味,就算是沒那麼飢餓都會多吃幾口。


炒泡麵加上年糕,也是份量和口味都十分過癮的一道宵夜,吸附著飽滿的辣汁,看起來很辣,但吃起來辣中帶甜,在飢腸轆轆的深夜裡頭,帶來飽足的暖意。

Nak Won House
1001 S Vermont Ave
Ste 103
Los Angeles, CA 90006
(213) 388-8889
http://www.gonakwo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