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Yashima Restaurant - Covina, CA


喜歡在台灣時,離家不遠處有著一間讓人感到溫馨的小吃攤,賣得是簡單樸實的台灣小吃,從黑白切、乾麵、紅燒肉、蚵仔煎到粉腸湯,合宜的調味適當的份量,小小地入口大大地滿足,老闆娘也會熱心地招呼熟客,搭配客人喜好的餐點選擇。


如果是朋友來訪的聚會,在此小酌一番更是無比的快樂,與朋友之間聊起這家小吃攤,無意間總帶有著愉悅的情緒,這就是在地生活的延伸,也是一種再客人與老闆之間建立起的無形默契。


今天介紹的這間 Yashima Restaurant,其實是無意間造訪下譜成的佳曲,原本是要約在另外一間餐廳但卻碰上了歇業,只好在附近找了一間看起來比較順眼的餐廳。菜單的內容跟其它平價的日式餐廳大同小異,口味或許稱不上完美但是吃得出食材的新鮮。


在用餐告一段落的中場休息,除了與朋友的閒話家常,也與隔壁客人閒聊著他對於這家餐廳的心得,看得出他心中給予這家餐廳高分的評價,師傅也輕鬆地一起加入話題,討論著客人對於食材的偏好。雖然這裡的壽司尺寸都不小,但也跟著其他熟客一起點了一份海膽手捲,滿滿的用料讓口中滿佈濃郁的海膽風味。


有些時候用餐帶來的開心,不僅僅是來自於食材的高級與否,親切的價格與讓客人感受到老闆親切與熱忱的服務態度更是關鍵,抓住客人的胃之前更要抓住客人的心,這就是一家成功的在地經營餐廳所需要的元素、一家像是親切小吃店般的日料餐廳。

Yashima Restaurant
236 E Rowland St
Covina, CA 91723
(626) 331-42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