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夜Clubs:Supperclub - Los Angeles, CA (Closed)


週末的洛杉磯夜晚,有著五光十色的絢麗舞台,隨著音樂節拍的跳動,帶來靈魂最深處的嘶吼,透過酒精釋放出的魅力,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流動。這些美侖美奐各具特色的場域,多是以酒精來串連著每個悸動的心跳,但有個特別的地方,除了酒精之外,美食與豐富的現場表演,更是讓週末的夜晚,染上了繽紛的色彩。


每到夜幕低垂時,這裡是人們舞動身軀的去處,而在晚餐時間,這裡也是一個結合美食與現場表演,有著特殊氛圍的用餐去處。


隨著燈光的變換與穿插在現場、專著奇裝異服卻熱切服務的服務生的引領,開始了這個讓人印象深刻的用餐體驗。


用餐的座位是可以平躺的沙發,而廚房就設置在DJ臺之後,隨著音樂與燈光的變換,原本佇立於廚房前的布幕緩緩伸起,宣告著晚餐開始的信號。


隨著廚房的出現,結合舞台表演與美食的用餐體驗拉開序幕。


擺設精緻的前菜,雖然說不上是多高級的食材,但是在特調醬汁與新鮮蔬果的搭配之下,依舊讓人充滿期待。


濃郁的馬鈴薯高湯,裡頭放著熟度洽到好處的牛肉,濃郁溫暖的口味與精彩充滿張力的表演,讓現場的掌聲不斷。


主菜的香煎魚排,以香菇跟波菜搭配,西式作法的呈現之中穿插著巧妙的食材搭配。


隨著不同內容的精彩表演,美食的體驗也來到了尾聲,在微醺的感覺之中體會到獨特設計的用餐環境,雖然說以食材的選用並無讓人感到特殊或驚豔,但具水準的烹調和呈現,加上燈光、表演、服務、現場氣氛等因素的結合,這個具有指標性的娛樂品牌,成功地為夜晚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帶有品味與香氣的面貌!

Supperclub
6675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466-1900
http://www.supperclub.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