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Urth Caffe - West Hollywood, CA


「大魚大肉的週末,吃飽喝足的度過,抱著圓滾的肚皮,憂心夏日的午後」。每當將份量龐大或是熱量十足的食物吃下肚時,許多人就會莫名地憂心夏天到來的時候,在沙灘上奔跑的是否仍舊是精壯陽光的海灘男孩或是穠纖合度的比基尼女孩。雖然「身材」兩個字對現在的查理來說有點遙遠,但是吃些健康有機的食物對身材維持應該多少會有些幫助,至少心裡頭會感覺良好一些。


今天介紹的這家成立於1989年,以販售有機咖啡為主的公司在1994年所開設的餐廳「 Urth Caffe」,強調就是天然有機的食材、從咖啡、茶葉、到各式甜點、三明治餐點等,至今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Nori Plum Rice Roll,以糙米、酪梨、多種蔬菜作成的海苔卷,搭配上沙拉,纖維滿點的一餐。招牌的 Green Tea Latte,上頭的奶泡隨著店員的巧手有著不同的圖案變化,有時是鮮花,有時是可愛的動物,是最多人點用的熱門飲料。


烤雞肉三明治,用料也相當實在,菜葉多汁可口,麵包內層塗上的青醬,相較於一般使用的美乃滋,有著更鮮明的香氣和清爽口感。


簡單清爽的餐點帶來滿足健康的喜悅,意猶未盡的話,各式的甜點蛋糕隨時待命,衝著有機天然的食材為號召,對於身材的罪惡感應該會降低一些。


夏天到了,雖然身材要顧,但是享用美食的心情當然不能被影響,當動了節食的念頭時,要記得一句話:「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吃飽了才有力氣來運動讓身體健康又苗條!(昨晚吃太飽回家就直接睡著的查理,心虛地為大家介紹)

Urth Caffe
www.urthcaffe.com

West Hollywood
8565 Melrose Av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659-0628

LA Downtown
451 S Hewitt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797-4534

Santa Monica
2327 Main St
Santa Monica, CA 90407
(310) 314-70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