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halet Edelweiss - Westchester, CA (Closed)


數年前仍在幫 WaCow LA 介紹美食時,某期的雜誌企劃出了一個功課給我,由於當時的四月是地球月的關係,希望能介紹以有自然、有機的食材為主的餐廳。對吃遍大魚大肉,面對肉類海鮮美味無法抗拒的查理來說,為了「地球月特輯」,還是來介紹給大家一間比較不一樣的餐廳,就是這間位於洛杉磯機場LAX 附近的 Westchester,一家強調希望能帶給顧客彷彿置身於瑞士阿爾卑斯山下小店的那種緩慢、自在、放鬆的用餐氣氛,料理則是使用新鮮高品質的自然食材所烹飪的歐洲各國特色料理。


店裡頭的裝潢蠻有特色的,試圖打造出一個讓人步入餐廳後就彷彿置身在歐洲雪國內的環境。


從可以感受到溫暖陽光的室外用餐區到以比薩烤爐及吧臺為中心的室內用餐區,都可以看到店家用心佈置的巧思。


雖然擺放的飾品跟裝飾有點繁雜,從牆上到天花板都有,但是大體上仍是依循著一個主軸來設計規劃,帶給人一種溫暖的用餐環境。


這裡的料理融合了歐洲各國料理的特色,從德國香腸、義大利比薩、瑞士的蔬菜牛肉湯、起司火鍋等等,提供的飲料方面也是以歐洲的特色啤酒為主。


這裡最出名的 Giant Bavarian Pretzel,比起一般尺寸的 Pretzel,這個幾乎跟臉一樣大的 Pretzel 除了外層可以吃到一樣的酥脆口感外,裡層的香甜軟嫩,更是大幅超越一般的 Pretzel,沾著店家特調的蜂蜜芥末醬,美味的程度差點讓人忘記要把肚子的空間留起來給接下來的餐點。


由各式起司、醃菜、多種火腿、小Pretzel組合而成的 Alpine Platter 前菜拼盤,除了開胃之外更是與酒精性飲料有著絕妙搭配。紅酒喝起來在原有的酸度之上,更增添了一分濃郁。


炭火現烤的 Al Tonno(鮪魚)比薩,薄脆的餅皮上頭撲滿了豐富的配料,吃起來香酥可口。


前菜拼盤、比薩與 Wurstsalat mit Käse (德國香腸、瑞士起司為主的沙拉),在餐桌上組合成讓人食指大動的畫面。


並不太清楚這樣的口味是否是屬於歐洲當地道地農村料理的風味,但能悠閒地享用融合各歐洲國料理所呈現的的美味,的確是在美國當地少有的用餐體驗,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推廣一下,在品嚐來自大自然美味的同時,更是要感念這養育我們的環境,攜手來保護、照顧這只有一個的地球。

Chalet Edelweiss
8740 Sepulveda Blvd
Westchester, CA 90045
(310) 645-87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