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Noir Food & Wine - Pasadena, CA (Closed)


忙裡偷閒,讓腦袋中混亂繁雜的思緒獲得解放,美食加上美酒的公式,在今天查理介紹的這家餐廳裡頭可以找到答案。


一進門迎面而來的是簡單的吧臺,讓人能夠低調自在地在專業的酒師推薦下,用微醺來度過時間。


簡單的擺設,沒有太多奇巧的裝飾,卻能夠孕育出一種獨特的用餐氛圍。


別有洞天的戶外的用餐環境,雖然座位不多,但是歡愉熱鬧的交談聲此起彼落,給人自在舒服的感受。


提供種類繁多的酒藏和適合搭配品酒的簡單美食,是這裡的另外一個特色。將自己喜好的酒類或是口味告知服務生後,經由詳細親切的解說,無論是喜好濃烈厚實或是甘純清甜,豐富的酒藏都能夠滿足顧客的需求。


不同產地和口感的起司與火腿前菜組合,最適合用來搭配葡萄酒,濃郁的奶製品香氣卻不會掩蓋住酒香,兩種香氣在口中混和繚繞不去。


這是另外一道人氣餐點,香煎之後保留大干貝甘甜的原味,軟嫩的口感和醬汁也十分搭配。


自在氣氛增添愉快的心情,醇酒的香氣點綴溫柔的月夜,美味的食物寄託心靈的畫面,停不住的時間就交給記憶來回味,小小一間卻滿佈溫馨氣氛的品酒據點!

Noir Food & Wine
40 N Mentor Ave
Pasadena, CA 91106
(626) 795-7199
www.noirfoodandwin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