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 若狹家 Wakasaya - Los Angeles (Closed)


吃飯對查理來說,除了是吃興趣和當作休閒外,更喜歡感受著不同食物所帶來的體會和感受,但跟每個人一樣,預算和時間是否寬裕也是影響著用餐選擇的重要因素之一。雖然不是每餐都大魚大肉,但在有限預算內,也是可以品嚐到不同種類和定位的食物,感受著不同的用餐體驗。這家位於 Los Angeles 洛杉磯 小東京的餐廳,以 海鮮 為主的各式 日本料理 蓋飯聞名,提供著自由度極高的用餐選擇,多種食材可以讓消費者搭配,雖然說不上是驚為天人的美食,但也富有獨特的日式風情。


簡潔的招牌,讓人一目了然來此用餐的重點就是採用各式海鮮做成的蓋飯。


種類繁多的蓋飯,讓人在點餐時花撩亂,最特別的是這裡的超大碗海鮮蓋飯,如果能在十五分鐘內食用完畢的話,這碗蓋飯將會是免費招待。到底這一碗蓋飯有多大,歡迎對食量有自信的朋友來這挑戰,跟超大碗蓋飯一分高下。


這是一般雙人份的套餐,包括鮪魚、蝦子、鮭魚等食材,雖說比不上超大碗的海鮮蓋飯澎湃,但也有不錯的賣相。


鮪魚泥、鮪魚生魚片、鮭魚的生魚片蓋飯,要價大約十元美金。


雙人蓋飯附加的配菜,口味平淡但也讓消費者可以吃到更多的食材。


這裡沒有頂級的食材和奇巧的魚生可供選擇,不過基本上食材都是中規中矩、鮮度沒問題,價位也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有時候食慾不彰,預算也不足,但想吃魚的意念在心頭打轉時,來到小東京,品嚐一下不同於壽司店的用餐體驗倒也不賴。


Wakasaya
335 E 2nd St
104-106 Japanese Village Plaza Mall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21-21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