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etrossian Restaurant & Boutique - West Hollywood, CA


位於 西好萊塢 West Hollywood 繁華地段的 Petrossian 是許多熱愛魚子醬的老饕必訪的朝聖之地,也是每次在 Los Angeles 所舉辦的美食活動Dine LA中的熱門餐廳。說到 Dine LA,這個彷彿是各家餐廳齊聚一堂的大拜拜活動,每家餐廳在相較於平時消費較為低廉的預算內,提供給消費者包括前餐、主菜、甜點的套餐組合。但有時為了因 應絡繹不絕的消費者,在 Dine LA活動中,餐廳所提供的菜單選擇往往不是真正店家的代表性料理,甚至有些於是低於平時水準的餐點,趁著平時來這用餐,似乎才能真正品嚐其料理風味。


店面小巧精緻,雖然說不上華麗,但其中許多的精心佈置,仍是為餐廳帶來舒適溫暖的氣氛。


因此在品嚐過這裡所提供的 Dine LA 的菜色後,雖然有些失望,但還是決定找天來試試廣受好評,以魚子醬魚子醬為主的特色料理。


簡潔典雅的用餐空間,室外或是室內的用餐區都能夠帶給人舒服自在的用餐體驗,貼心的服務也是這家餐廳受到歡迎的原因。


在這裡除了用餐之外,櫥窗裡頭的各式魚子醬相關產品也都是熱門的商品。


招牌前菜 Napoleon tartare,偏鹹的調味,讓魚子醬特有的海洋鮮味隨著滑嫩口感完全引出食慾。


Caviar Pizza,滿佈魚子的薄餅也是這裡另外一個大受好評的菜色。濃厚的奶香與蛋香,與魚子醬的濃郁相輔相成,在加上青蔥的香氣與薄餅的口感,在今日的餐點中帶來最深刻的美味印象。


但在前菜之後,店家推薦的鴨肉沙拉及鮭魚卵墨魚義大利麵則讓人有些失望,鴨肉乾煎後雖然香氣十足,但乾澀的口感實在說不上好吃。相較於日本料理吃到富有彈性、醃製得宜的鮭魚卵,這裡的鮭魚卵死鹹無味,說不上口感,墨魚麵身也過硬,魚子醬馬丁尼,噱頭雖然大於實際滋味,仍還算有趣。


主菜表現讓人有些失望,但以魚子醬變化出的各式甜點則是別具特色的美味。


建議大家來這裡還是點用使用魚子醬的料理,尤其是前菜小點部份,可以完全感受到這家餐廳的特色與美味,但其他的餐點則可以依照自己喜好來省略,喜歡魚子醬美味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品嚐一下魚子醬料理的變化。

Petrossian Restaurant & Boutique
321 N Robertson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48
(310) 271-6300
www.petrossia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