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ushi Sushi - Beverly Hills, CA


「以壽司為店名的 壽司 sushi 店?!」這樣的店主,要嘛就是對自己的手藝和食材相當有自信,要嘛就只是想藉著這樣的取名來讓人印象深刻,到底葫蘆裡賣著什麼藥?現在就讓查理來一探究竟!在 Beverly Hills 的精華地段,有一間小小的店面,以傳統日式風味的壽司吸引著許多的饕客,就連在同業之間也廣受好評,


這裡沒有花俏新潮的各式卷纇,只有來自大海最新鮮的魚生透過經驗和手藝所帶來的美味。


豐美結實、顆粒分明的海膽,是新鮮甘甜的保證,在顧客眼前的冰箱中花枝招展地帶來使人口水直流的誘人風貌。


精美的前菜,將花枝和海膽完美地搭配,海膽鮮明的氣味配上花枝的口感,濃郁中帶有鮮甜,爽脆中帶有滑嫩。


嚴守江戶前壽司的精神,新鮮的食材在送上桌前都已經由師傅調味點綴過,不需要太多奇巧的裝飾,直接品嚐著魚肉最原始的滋味。


不同種類的魚料與捏製恰到好處的醋飯在口中融合為一體,米飯帶有的甜味讓魚料的鮮甜更顯出色。清爽淡雅的魚湯舒緩著品嚐美食後的興奮,讓送上桌的每一道食材都能夠展現其特有的風味。


甜蝦、鮭魚卵、不需要太多言語來形容,每種食材特有的口感和氣味讓用餐的愉悅心情昇華到最高,新鮮味美在口中釋放。


以生食為主的食材搭配,將壽司的精神完整地呈現,從魚料、醋飯、海苔、甚至於用來提味點綴的青蔥、山葵等,頂級的食材品質刻劃出完美的用餐體會,彷彿激勵著人生一般,在不斷的學習和領悟之後,從小處到大局,以最認真的態度和最精湛的付出來呈現,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以壽司為名的壽司店,嚴守日式的手藝傳承,這分精神我確實感受到了!

Sushi Sushi
326 1/2 Beverly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 277-1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