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Gordon Ramsay - West Hollywood, CA (Closed)


常聽到人說吃飯吃氣氛,用餐的心情有時候不只是受到食物美味與否的影響,當下用餐的氣氛和環境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這家由名廚 Gordon Ramsay 領軍,不僅是有著 米其林 指南一星推薦的頭銜,更有由知名設計師精心打造,以金色、白色、黑色等華麗色彩編織出來的高雅又不失時尚的用餐氛圍,讓這家餐廳從開幕至今總是吸引許多人前來朝聖,現在就讓查理帶您一探究竟!


餐前的暖身開胃少不了的就是來點帶有酒精的飲料順口。華麗卻不失舒適的環境、吧臺、熱切的服務態度、豐富的酒藏和各式雞尾酒,雖然還沒有開始點餐,但放鬆愉悅的心情就已經開始累積。


兩種不同的餐前麵包,配上進口的氣泡礦泉水,讓酥脆與鬆軟的口感填補一下等候主食前按耐不住的飢餓。


前菜出乎意料的沒有使用很重的調味來喚醒味覺,只把生蛋攪和在牛肉之中,引發出更加豐富的食感。包裹牛肉的義大利餃子聞起來似乎融入了濃厚的起士香氣,但醬汁吃起來卻又十分清爽。


主菜的部份帶來的感受似乎就沒有像用餐環境一樣強烈,尤其是海鮮的部份,雖然厚煎的魚排滋味還不錯,但其他如扇貝和蝦子的食材水準和口味則少了吸引人之處。不過鴨胸的烹飪技巧則是發揮的恰到好處,香脆的表皮保留了大量的香氣,豐富的油脂也隨著每一口的咀嚼滿佈口中。


餐後的甜點口味偏甜,對於喜歡甜食的朋友來說應該是作為享用完一餐最好的結尾。


餐後甜點偏甜的調味也或許是吸引著舌尖的味蕾去吧臺品嚐一下美酒,這裡食物帶來的驚豔程度尚可,但在完美的用餐氣氛中渲染夜晚的時光也是品味生活不錯的方式。

Gordon Ramsay
The London West Hollywood
1020 N San Vicente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358-7788
http://www.thelondonwesthollywood.com/gordon_ramsay/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