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寶寶飯店 Bao Bao Bistro - Alhambra, CA (Closed)



來到美國後,“月是故鄉圓”這 句話似乎不太成立;在美國這裡,每當夜深人靜時仰望星空,常常可以看到蛋黃一般又圓又亮的月亮掛在天空中仰望著大地,彷彿伸出手就可以撫摸到一般,是那麼 的接近地面,是那麼的飽滿圓潤。不過“美食是故鄉好吃”這句話卻是不變的道理。台灣小吃最過癮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其多樣的種類,經濟實惠的價格,以及簡 單卻好吃的口味。


在加州這裡有許多打著台灣美食的餐廳,但是價格和口味卻往往讓人卻步。今天介紹的這一家台灣小吃,雖然只有一間小小的店面,只擺設了幾張桌椅,但是卻完 整呈現了台灣小吃的精神。不定期特價的餐點,以超值的價格提供美味的食物,依照進貨來更變的特別菜單,讓客人可以品嚐到台灣小吃的多變的美味。


免費提供卻不失品質的小菜在入座後就會送上,都是一些家常醃製的小菜,爽脆可口的黃瓜和大頭菜、富含滋味的雪菜和苦瓜,每一種都是誠意十足的免費小菜。店家 自製的辣油雖然對於嗜辣的朋友來說毫無辣度,但是由香料和辣椒乾炒出來的香氣卻完整的保留在油之中,用來提味風味十足。


大腸包小腸、麻辣臭豆腐、鯊魚煙、白切大腸,這些在台灣小吃攤屹立不搖的經典小菜都是這裡受歡迎的菜色。


超大份量、用料實在的蚵仔煎,不知道用了幾顆雞蛋來做的,還沒吃完就讓小編我感到飽足感,裡頭飽滿的青菜、蚵仔、混和著濃郁的蛋香,台灣小吃界王牌之一的菜色蚵仔煎在這裡豪邁地呈現。


“$4.99” 的排骨飯?!第一次聽到這個價位就可以吃到排骨飯時,心中還有一些疑惑,在美國這裡的物價來說,許多以排骨飯作為主力菜色的餐廳,隨便一客排骨飯都 喊到美金六元至七元之普,完全失去了台灣小吃那種便宜好吃的精神。但是這裡的排骨飯不只經濟實惠、主菜與配菜的搭配也不會因為便宜而失去了水準。白飯上頭 也大方地撲滿了滷肉,真是一道“美味+誠意滿點”的美味。


這裡也有傳統的麵食和各式的飯類,種類豐富的小菜還有新鮮現打的果汁飲品等等,而一些功夫菜也是廚師的拿手。


五更腸旺送上桌時,豐富的用料和香氣讓人胃口大開。


剁椒魚頭送上桌時,豪邁的份量和不遜於五更腸旺的濃烈香氣,更是讓口水直流、使人多吃幾碗白飯的美味佳餚。說實在,要不是因為餐廳的地點離查理住的地方太遠的話,我可能就會收起廚房裡頭的鍋碗瓢盆,退出廚藝界而改成每天到這邊帶便當了!經濟實惠、道地美味的台灣小吃,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寶寶飯店 BAO BAO CHINESE RESTAURANT原 Be Be Restaurant)
525 W Valley Blvd
Ste B
Alhambra, CA 91803
(626) 289-89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