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OC Poultry & Rotisserie Market - Anaheim, CA


越南風格 Vietnamese Cuisine 的餐點、尤其是 三明治 Sandwiches 類,其便宜實惠又好吃的特性往往是在以 實惠便宜 $作為用餐選擇的前提時,經常會被想到的一種美食。雖然在市面上想要買到好吃的越南三明治並不難,但通常很難找到一種跳脫出消費者認知的框架中的美味,但是這間位於 Anaheim 的小店,以烤雞 Rotisserie chicken 做為主打的三明治口味,確實是創造出自己的特色風格,當然還有不能錯過的烤雞糯米飯,好吃!


門口就貼著印著大尺寸海報的菜單,在入門前可以先挑選好自己喜歡的餐點。


除了好吃的越南風個三明治和飯點,各種特調的飲料價格相對於華人區也是格外的便宜。


店裡頭的空間相當小巧,進入店面後就是直接走到收銀機來點餐,頭頂上就是菜單的內容。


作為一間雜貨店來說,產品的種類並不是格外的豐富,但可以找到一些帶有民族風情的特殊產品,喜歡異國風味的朋友可以來挖寶一下。


冰箱裡頭有各種飲料,在一般的瓶裝飲料外還有多種特調的越南風味飲料,是最佳的佐餐飲品。


山粉圓也是一種在台灣經常喝到的飲料,這裡的三粉圓帶有酸香的風味與滑嫩的食感,喝起來相當消暑。


從冰箱裡頭取用後,拿給店家會幫忙加入冰塊,強烈的咖啡風味就算是經過冰塊稀釋後仍是很香醇。


三明治都會以對半切開得方式來提供,以實惠的價格來說份量是挺不錯的,香菜、辣椒片、泡菜、特殊的醬汁等越南風格三明治裡該出現的配料都有,而外酥內鬆軟的麵包也很夠味,以一份三明治四塊美金左右,真的是物超所值的美味。


烤雞肉再加上雞蛋,還有越南風味的蘿蔔泡菜與辣椒片帶來刺激與充滿水分的食感,香中帶辣、辣中帶甜,是一股簡單卻突出的美味確實好吃。


醃製過的牛排多了一股來自醬汁的甜味,比起雞肉的口味更多了一分咀嚼起來更有樂趣的扎實食感。


飯類的餐點推薦選用帶有黏稠口感的糯米飯來搭配香甜的烤雞肉,而附餐可以選擇當日湯品或是沙拉,肉質細緻帶有香氣的雞肉再加上香甜的醬汁越吃越開胃。


好吃又便宜,吃完讓人還想再吃的各式美味越南風味美食,好希望在住家附近也有一間類似的餐廳。

OC Poultry & Rotisserie Market
2117 E Ball Rd
Anaheim, CA 92806
(714) 780-02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