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みやび亭 Miyabi-Tei - Costa Mesa, CA


在美國相當知名的日系超市 Mitsuwa 一直是許多顧客購買日系產品時的不二之選,而在超市內設置的美食街,更是想要品嚐 日式美食 時不可錯過的寶地,像是許多從日本當地引進的知名餐廳,像是提到 拉麵 Ramen 時就一定會被提到的 山頭火 Santouka、超熱門天丼(天婦羅蓋飯)的 金子半之助 Hannosuke、或是可以吃到多汁味美的碳烤牛舌 司 Gyutan Tsukasa等,都是美食街中的人氣用餐去處。而這間也在美食街中立足的許久的日式餐廳,在用餐時間的排隊人潮可是不輸給上述的熱門餐廳,最大的魅力就是以便宜實惠的價格來提供各種富有傳統日式風味的簡餐美食。


最吸睛的就是這個擺放各種日式美食模型的玻璃櫥櫃,每一種模型都與食物實體相差無幾、栩栩如生。站在櫥窗面前選擇等等要點用的餐點也是一種享受。


除了精緻的食物模型就已經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低廉實惠的價格更是一大誘因,像是包括咖哩飯與蕎麥湯麵的組合,或是日式炸雞定食,包括配菜也只要美金七元不到。


點餐完畢,也可以加點日式飲料來佐餐,還有少不了油炸天婦羅時浮在油面的酥炸麵衣,香香酥酥的口感,無論是加入白飯再淋上調味醬或是麵湯中都能增添食感。


最常出現在當日特惠餐點中的咖哩豬排套餐,加上大份量的沙拉,一份就能讓人吃得相當飽足,香酥的豬排原本就挺好吃的,加上日是咖哩的香甜更是夠味。


厚實的漢堡牛肉多了分日式照燒醬汁的調味,還有洋蔥的香甜, 漢堡排套餐也是相當有人氣。


各種日式蓋飯,加上配菜與味噌湯,雖然價格便宜,口味卻不馬虎。


上述的各式餐點,其實惠的程度已經超越許多同業,但查理最常點用的,就是這份要價不到美金九元,卻包括了許多種類食材的御便當組合,光是各種食材豐富的顏色,就讓人食指大動。


鮪魚生魚片、時蔬煮物、烤鯖魚、油炸天婦羅,不同的料理方式與食材,組合成讓人吃來滿意,荷包負擔又輕的美食。


連一碗白米飯都可以感受到日式餐廳的水準,米粒飽滿香甜。在美食街中帶有日式精緻風格、好吃又實惠的日式小吃,希望能在日本超市以外的地方也能吃到。

みやび亭 Miyabi-Tei
(Mitsuwa Marketplace)

665 Paularino Ave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754-704

21515 S. Western Avenue
Torrance, CA 90501
(310) 782-0335

675 Saratoga Ave.
San Jose, CA 95129
(408) 255-66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