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 Pho Ly - La Habra, CA


入夜之後,可以開始明顯地感受到那股寒意,這時帶有暖意、尤其是可以喝上熱湯的食物,的確是在選擇用餐的類型中多了分吸引力。這間開設於 La Habra 越南 Vietnamese 餐廳,雖然跟附近幾間開設時間更為悠久,知名度更高的餐廳相比是資歷淺了一些,但是在經營餐廳的各項要素,包括食物、服務、用餐環境等都有著不錯的風評,著實讓人看著網路上的介紹肚子也不直覺地跟著餓了起來,想在冷風颼颼的夜晚中,吃上一碗帶來暖意的 Pho


如果不是先在網路上搜尋一下,這個位於小廣場中的餐廳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店裡頭的裝潢採用許多中式的字畫,明亮乾淨的用餐空間也讓顧客能自在用餐。


從前菜、Pho、飯類餐點等,都有不少的選擇(點小圖放大看菜單)。


品嚐五顏六色的飲料,也是到越南餐廳用餐的樂趣之一,雖然通常還是點用泰式奶茶這種安全牌。點用 Pho 附上的蔬菜盤不算大分,但清洗地還挺乾淨的。


包括米紙做的春捲、炸蝦卷、炸春捲作成的前菜拼盤,春捲包裹的餡料很扎實,採用了很多蔬菜。


以春卷皮包裹整隻蝦作成的蝦卷,是這盤前菜拼盤中的亮點,原本對於蝦肉的口感不太抱期望,但實際上卻是香脆好吃,而在手寫菜單上推薦的 Pho Slider,是這裡的招牌前菜,就像是之前轟動一時的拉麵漢堡,是不同風味料理間碰撞產生出的特色美食。通常點用一份是三個小漢堡的份量,但當日只剩下能做兩份的食材,老闆二話不說就做了兩個來招待我們,讓人受寵若驚。


以奶油麵包夾上越式的豬肉或是漢堡肉,加上泡菜、辣椒、辣醬等,香中帶辣、辣中穿插著泡菜的酸香,不愧是招牌的前菜選擇,的確開胃好吃。


這裡的 Pho,雖然已經是點用加大尺寸,但整理份量還算是可以輕鬆解決。份量上不顯眼,但是以甜味為主肉香為輔的湯頭口味還挺不錯的,跟以往那種肉香味為主的其它Pho吃起來有著明顯的口味區隔,身體也沒有明顯的味精後遺症,加上包括牛肉片、牛雜、牛肉丸等各種食材都有著不錯的口味,讓人一路吃到見碗底。


帶有西式餐點風味的牛腩搭配法國麵包組合,選用牛腱的肉質,帶有牛筋的部份讓肉塊耐滷且口感不至於乾老,卻能夠吸附飽滿的滷汁,帶有濃厚的香氣,也是在夜晚低溫時吃來十分暖身的好味。

Pho Ly
634 E Whittier Blvd
La Habra, CA 90631
(562) 697-7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