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Dolsot - West Covina, CA (Closed)


近期在 West Covina 地區,與日本超市 Tokyo Central 同個商場裡頭新開設了一間專賣韓國豆腐煲、韓國烤肉等韓式家常小吃的餐廳,並特別以健康與新鮮為品牌訴求,雖然說烤肉吃多了一定會對身材造成負擔,但香香辣辣帶有湯汁的豆腐煲,再搭配香甜誘人的韓式烤牛小排兩者所構成的黃金組合,也是在南加州的 韓式料理 Korean Cuisine 中分佈最普遍、也是每過一陣子就會想吃的餐點。


有別於傳統路線的韓式餐廳,這裡是以新穎明亮的裝潢風格為主,店內的空間還蠻寬敞的。


強調健康與風味兼具的餐廳路線,確實反應在其餐點的精緻程度上,但價格也比起一般的韓式餐廳略高一點。


附上開店初期造訪時的完整菜單內容,不知道近期正式營業後是否有調整,可以點小圖放大。


點餐完畢後,送上的小菜包括傳統風味的辣味韓式泡菜、不辣的泡菜、豆類小菜、還有蔬菜煎餅。雖然種類不多,但光是酸香微辣的泡菜與煎餅就帶來飽足與開胃兼具的功能。


生菜沙拉也是包括在搭配主餐的附餐中,醬汁是清爽的酸甜風味。


除了隨餐點附上,自家製作的小菜也可以提供單點,這有別於其它韓式餐廳的作法是否能受到顧客接受待時間考驗,不過也證明店家對於自家製作的小菜是有相當程度的自信。


帶骨牛小排先經過香甜味醬汁醃製後,再經過熱度加持逼出油脂香氣,是一份讓人口水直流的韓式烤肉,唯獨裝盤時下方的鐵板溫度不足,並沒有將洋蔥的香氣與甜度逼出增香,不過烤肉本身還是蠻好吃的。


喜歡鍋巴那種香脆食感的朋友,可以晚點再打開鍋蓋,讓熱度更加提昇米飯與各種食材的香氣。


隨著冒著熱氣的滾燙湯汁登場的豆腐煲,選用了包括海鮮與肉類的綜合口味,份量比起一般的豆腐煲充足許多。


外觀呈現不規則狀,滑嫩中透著較為扎實口感的豆腐,本身就帶有豆香但在辣湯的調味下吃來更具風味。


蛤蜊加上小干貝,豆腐煲中的海鮮食材也是比一般的豆腐煲豐富。


好吃的豆腐煲、韓式烤牛小排、帶有米香的鍋巴,對比外頭的艷陽高照,窩在有冷氣的餐廳裡頭吃著這樣熱呼呼的料理也是一種享受。

Dolsot
1414 S Azusa Ave
Ste B01
West Covina, CA 91791
(626) 587-0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