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aly Papa - Alhambra, CA (Closed)


來自日本並在 爾灣 Irvine 地區打響名號的新派居酒屋 Tokyo Table,近日將其位於 Alhambra 的餐廳改成以日式洋食為主的餐廳 Saly Papa,並在正式開幕前與日本雜誌 J-goods 合辦品嚐會,透過試吃活動來收集對於餐點口味與服務等環節的回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試吃會當日活動與餐點的照片來先睹為快。


日式料理的展示模型總是製作的特別精美,就算是擺設在櫥窗中一樣是看來相當誘人,擔任門口招呼與吸引顧客的重任。



開放式的廚房是一大亮點,唯獨建議需要在出餐口加上保溫的吊燈來維持出餐品質與溫度。


搭配日式洋食的餐點,用餐環境從原本的居酒屋路線改為明亮簡潔的空間。




品嚐會所提供的菜單內容,包括兩種前菜、主餐、餐後甜食與任選的飲品,帶來完整的用餐體驗,除了感受到活動主辦方的誠意十足,也讓更充分的回饋來加速正式營運時的前進步伐。


以下附上完整菜單內容,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在讓人眼花撩亂的菜單中,查理列出幾項應該是正式開業後會想品嚐的料理,包括在圖片上厚度出色的炸豬排、和風調味的牛排、還有本次用餐體驗表現最突出的漢堡排。



這裡的調酒口味偏甜,可爾必思乳酸口味的調酒更是加入整瓶的可爾必思,酒精濃度也都不高,順口的程度應該是會受到女性顧客的青睞。


Kale 羽衣甘藍作為沙拉界中的寵兒已經有好一段時間,除了本身的營養價值功效,特殊的粗質纖維口感更是其它菜葉所沒有的,加入包壽喜燒牛肉、金針菇等食材,在口感變化與口味方面都帶來相當不錯的結合,是當天自己最喜歡的一道菜餚。


加入日式鹹甜調味的牛肉與起司調味,確實是吃來鹹香開胃,只是原本就不是特別酥脆的薯條再碰上大量的醬汁,口感很快就變得有些模糊,建議拉長薯條的油炸時間增加香酥口感。


主餐是要價約美金二十元的招牌套餐,內容包括蛋包飯、漢堡排、炸物(炸蝦與可樂餅)、義大利麵等,其中的漢堡排表現最出色,不僅帶有彈性食感與豐富肉汁,香味也很出色,其它品項相對平凡許多,四者搭配在一起降低來自漢堡排的單純美味與食感樂趣,或許在餐點組合上作些調整。



甜食種類雖多但是口味上大同小異,尤其是要價不非的巨型冰淇淋甜品,用於照相效果相當好吸引眾多的女性顧客,可惜冰淇淋本身的風味並沒有太多的演繹,只像是把很多甜味食材加在一起。


菜單上頭寫著這裡是承襲著從1927年創立的日式洋食而發展至今,料理的本質出色也是需要經營餐廳各方面充足的準備與搭配才能發揮的,對於未來的發展給予祝福。

Saly Papa
100 E Main St
Ste 100
Alhambra, CA 91801
(626) 656-2222
http://salypaparestauran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