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Willy’s Eatery - Anaheim, CA


週末的閒暇時間到來總是讓人既興奮又期待的,平時辛勤工作後疲憊的身心可以在這時完整地獲得舒緩,如果這時再加上美食的點綴,生活中的調劑將會注入更多的喜悅。在週末時段找個帶有悠閒氣氛的小餐廳,不用擔心緊湊行程、單純地透過品嚐 早午餐 Brunch 的風味來累積開心的感覺。這間位於 Anaheim 安那罕 、帶有 地中海風味 Mediterranean Cuisine 的小餐廳,就是一個能夠滿足上述需求的用餐去處,一週七日專營早餐到午餐的時段,從 1986 年開店至今深受當地居民喜愛。


餐廳外觀擺放的桌椅,在天氣好時就是這裡最受歡迎的用餐座位,舒服地徜徉在陽光的洗禮中品嚐著來自食物的美味。


從地磚的花紋到桌面的油漆再到牆上的擺設與懷舊的照片,富有歷史感的用餐環境述說著餐廳在當地的佔有的地位與帶來多少歡樂的用餐時光。


就算是獨自造訪的顧客,也可以在餐廳中找到一個舒服的角落來用餐,圍繞在復古的氛圍中放鬆地來準備享受一餐。


開放式的廚房空間,透過鐵盤來煎煮各種食材,就像是以往在台灣熟悉的早餐店、店家都在餐廳門口料理的那種景緻,雖說是跨越太平洋飛到彼岸的美國,還是一樣帶來十足的親切感。


結合美式與地中海風味的菜單內容,除了可以點用一般美式餐廳經典的早午餐食物類型,也有獨特的地中海風味餐點。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選擇地中海風味的沙拉作為附餐的餐點,裡頭的配料也比起單純的生菜沙拉更加豐富,起司香氣與油醋的酸味搭配是讓人越吃越開胃。


地中海風味的 Gyro 三明治當然在這裡也吃得到,最大的特點是這裡的旋轉烤肉是透過薄片的方式來提供,口感比較像是肉乾,剛開始吃會覺得有點乾柴,但是越嚼那股鹹香味越是突出,加上來自洋蔥、蕃茄、酸奶油帶來的酸香,還是會讓人吃著一口接著一口,加上附餐的米飯一起帶來相當的飽足感。


從外觀到內在都賦予 Gyro 三明治跟以往印象中不同的風貌與口味,當然其氣勢也來自握在手中的那分扎實感。


來自烤肉精華濃縮的醬汁,與米飯混合後帶來更加溼潤香黏的食感,越吃越香越開胃。


濃稠的蛋黃醬、軟嫩的水波蛋、鹹香的火腿、底部的英式鬆餅,也別忽視後方煎得香酥的暑餅,這裡的人氣餐點 班尼迪克蛋 Egg Benedict 就像是一幅看起來賞心悅目的風景畫,還未吃入口就已經有著如沐春風的愉悅感。


切開蛋白的外層讓蛋液隨著地心引力流過盤子中的每種食材,使得唾液的分泌效率達到頂峰,透過視覺與味覺完整地感受這道料理的美味。


在滑嫩鹹香的口感中,實實在在地為身體補足了所需要的營養與能量,是一道能為人帶來一整個下午都精神飽滿的料理。


烤的入味的手撕雞肉加上米飯,是澱粉與蛋白質交織帶來的香味,而烤雞肉的調味並不會過重,傳達而來的是一種怡人的清香,加上肉汁使得白飯口感更加軟孺,在舒服的口感中為肚皮帶來飽足感。


在主食米飯與肉食之外還會附上的 Pita 餅皮,提供更加飽足與豐富的食感。


餐後肚子還有空間的話,可以試試這道中東風味的甜食,由多層酥皮包裹果仁與糖漿的餅式甜食 Baklava,自家烘烤的風味是來就是特別香甜。


在午後享用美食,很多人喜歡的是搭配一杯香醇的咖啡,但是面對外頭炎熱的氣溫,帶有氣泡飲感的碳酸飲料還是喝起來很過癮的,這裡這裡的軟性飲料是供顧客無限自取的,也是貼心的一環。


位於店內一角的小巧擺設,好像帶來些許的清新感受,也化解了一些來自陽光普照的炎熱。


週末到來最期待的就是趁著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出門走走,來到 Anaheim 的這個小角落,再透過品嚐美食帶來的活力與喜悅,相信好心情是會轉化成為臉上的笑容持續一整天的。

Willy’s Eatery
2101 E Ball Rd
Anaheim, CA 92806
(714) 535-6713
willyseater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