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ad Wolf Mongolian Barbecue - Fullerton, CA


一年四季多是陽光普照的南加州終於在去年年底開始下雨,搭配著入夜後的低溫,身體對於熱量的需求也就更加明顯,飢餓的感受在一天工作的結束後更是明顯,想要大快朵頤的飽餐一頓又不用擔心荷包的前提,吃到飽 AYCE 無疑是最好的選擇。本篇介紹這間吃到飽的 蒙古烤肉 Mongolian BBQ 跟之前介紹過的 可汗蒙古烤肉 Great Wall Mongolian BBQ 都是離家不遠位的同性質餐廳,雖就食材豐富性與內容查理偏好可汗,但是這裡較為舒適的用餐空間以及更充裕的停車位,還是吸引了不少以家庭用餐需求為主的顧客群。


位於一個人氣有點奚落的商場邊間,首次造訪不用擔心就往停車場車多的地方移動就對了,與同個商場內的吃到飽 壽司店 Sushi4u 一樣都算是生意比較興隆的店家,只要認真經營還是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的。


用餐環境是這裡最大的賣點之一,不同於一般蒙古烤肉餐廳多是簡單甚至是毫無裝潢,這裡的用餐環境還挺有風格的。


吃到飽與非吃到飽的價格只有相差三元,對於查理這種最少都是吃三碗滿滿食材的食量來說,毫無疑問地就是以吃到飽來飽餐一頓。


自助餐臺是每間蒙古烤肉餐廳的靈魂所在,這裡的自助餐臺空間並不算大,食材的種類也只是中規中矩,但服務人員會經常清理保持整潔。


肉類的選擇上就是基本款的牛、豬、羊冷凍肉片品質不算突出,但料理蒙古烤肉的師傅總是有辦法把這些肉片料理的不會難吃。青菜類的種類對照肉類是出色許多,種類豐富而且還蠻新鮮的。


加蛋或是蝦仁是增添用餐樂趣的作法,但就價格來說似乎並不划算,但可以免費加豆腐倒是不錯的。


品嚐蒙古烤肉除了吃到飽的過癮外,自行調配醬汁也是用餐的樂趣之一,店家有提供幾種不同的調味參考。


在晚餐時段用餐,除了自取的蒙古烤肉外,還會附上一碗蛋花湯、沙拉、燒餅與春捲的套餐內容,帶來豐富的用餐感受。


以往在非吃到飽的蒙古烤肉取餐時都會挑戰自己對於平衡感的哪捏掌握,在只能取用一次的碗中把所有食物堆得高如小山,在這雖是吃到飽但來複習一下這種技能也不壞。


首盤以青菜與肉類各半、包括各種種類的方式來取餐,可以嘗試何種食材比較好吃,其本上算是品質穩定的蒙古烤肉,蔬菜食材都蠻新鮮的(肉類都一樣是冷凍品)。飲料是要加點,但也都是可以續杯。


以燒餅包裹烤肉是同時能帶來飽足感與烤肉風味的食法,但對於食量不大的朋友們來說也可能吃下這個燒餅後就飽了一半。


雖說餐點類型稱作是蒙古烤肉,但對於喜歡蔬菜的朋友查理也蠻推薦來此用餐的,炒一大盤青菜再加上幾片肉片點綴,自選的濃稠配料和醬汁也讓青菜吃起來更有風味。


在前兩盤多是以青菜與肉類的食材為主,在用餐的鋪成上是告訴自己已經有先攝取足量的青菜纖維與蛋白質營養,第三盤的炒麵就是真真切切地為了追求飽足感而生。


以加入大量麵條的牛肉炒麵作為壓軸,果然是能夠滿足自己的大食量,也在完食三盤之後宣佈當晚的用餐告一段落,吃到飽的蒙古烤肉追求的並不是用餐的過程來自味蕾所感受到的風味,而是那股在用餐之後摸著飽脹的肚皮所帶來的無比滿足感。


今晚下班後疲憊的身軀跟飢餓的肚子需要一個能夠暢快進食的好去處嗎?

Mad Wolf Mongolian Barbecue 
4110 N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5
(714) 879-66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