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Bachan’s Take Out - Rosemead, CA


對於上班族來說要運用有限的午餐時間透過食物補足體力,做好迎接下午的工作挑戰的準備也是每天腦袋中出現的課題,而能夠快速提供食物而又不會流於制式無趣的餐點內容的店家,自然而然也就是每到中午用餐時間人潮擁擠的熱門去處。這間位於 Rosemead 一個不起眼小商場中、專賣外帶為主提供多種 日式風味 Japanese Cuisine 的小餐廳,持平而論餐點價位就午餐來說並不低,但憑藉著更加精緻的料理風味與特色餐點,想在午餐時間快速地吃頓讓人滿意的食物,這裡就是一個受到顧客喜愛的午餐選擇。


小小的店面裡頭,每到用餐時間都會擠滿用餐與取餐的顧客,建議點用外帶的話先打電話定餐比較節省時間。


在午餐時間造訪,原價的餐點之外還會免費附上汽水、可樂之類的飲料,也可以加價選用玻璃瓶裝的茶飲或果汁,牆上貼滿不在固定菜單上的菜色與各項餐點的照片來幫助顧客點餐。


呼應著店名多數顧客來這裡都是點用外帶,但店裡頭也有四張左右的桌子再搭配有限的座位,也是可以選擇在店內用餐只是有些擁擠,有時還要跟其它顧客一起合用,不過也是挺熱絡的用餐氣氛。


以上是固定菜單內的菜色,包括日式的便當飯點,還有西式的漢堡薯條等,有機會再來試試西式的餐點。


來到這裡,首先不可錯過的就是採用 Furikake(由海苔、芝麻、甚至是柴魚等材料製作的日本香鬆)均勻灑在生魚片等級的 Ahi Tuna 鮪魚外層,再透過灼烤或是淋上熱油等方式來使得香鬆的香氣滲入魚肉表層,並保留內層生鮮口感的招牌料理,雖然貴為菜單上最高價的幾種餐點之一,但想想光是這道鮪魚料理在許多日本料理就是要價高昂,這裡還附上米飯、飲料與配菜,絕對是無有所值的美味選擇。


外層有著香酥的口味,內層的鮪魚也保有食材本身特有的軟嫩口感與酸香,直接享用或是沾上山葵調味醬都能在豐富的口感中吃到那股生魚片的清新。


主餐鮪魚本身好吃,配菜的表現也不錯,香甜的通心粉沙拉與新鮮的沙拉配上特調的醬汁,確實是帶來讓人滿足的一頓午餐。


依照不同的餐盒口味,米飯有時是分開盛裝、有時是跟著主餐一起擺放,也可以選擇蕎麥麵。


同時可以吃到烤帶骨牛小排與雞肉的口味,在菜單上跟鮪魚是一樣的價格,屬於高單價的午餐選擇,也因此讓人格外期待。打開餐盒,在份量上讓人滿意,可惜實際品嚐的肉質並沒有呼應心中的高期待,調味的醬汁也過重過鹹。


切成塊狀並搭配黑椒醬汁的牛排也是這裡的高價單品,牛排的份量給得蠻慷慨的,搭配得黑椒醬汁也有突出的香氣,但不知是因為烹煮過頭或是肉質本身,咀嚼起來還挺費力的,並沒有期待中的軟嫩多汁。


雖然份量上感覺比較彭湃,但是從烤牛排、牛小排、甚至是雞肉,感覺上都有烹煮過頭的問題,肉質吃起來偏老,只好猛喝飲料搭配。


所以對照起肉類的組合,查理還是比較推薦這裡的魚肉類餐點,整體的調味比較適中且火喉控制的都不錯,吃得出魚肉的香氣與細嫩肉質,像是烤鮭魚搭配照燒醬,也是附上通心粉與沙拉配菜再搭配米飯,內容豐富的一道餐點。


烤鱈魚套餐搭配了特調的照燒醬汁,以及用青江菜來取代一般的沙拉,魚肉烤得火喉適中,細緻的口感中還有魚肉的嫩度,雖說醬汁也是偏鹹,但自行少加一點佐餐問題不大。


烤鮭魚與烤鱈魚,雖然肉質吃起來有著明顯的差異,但風味各有千秋都是好吃,只是份量都比較少,怕下午餓的話可以再點個配餐搭配。


有個意外的小插曲,某次用餐時可能是店家因為生意太好,查理吃到沒有煮透的白飯,跟店員反應後獲得一盒新的白飯,但還是一樣是沒煮透吃來乾硬的米飯,但基本上這裡的食物還是維持著穩定的水準,尤其是以簡餐小吃店的規模為前提。


決定要來吃頓比較精緻的午餐來慰勞一下上午辛勤工作的自己嗎?記得早點出發或是先電話點餐喔!

Bachan’s Take Out
1324 Potrero Grande Dr
Rosemead, CA 91770
(626) 572-7010
bachans-takeou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