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Arigatto Sushi - La Habra, CA


壽司 Sushi 作為一種對於食材品質與鮮度特別講究的餐點類型,在南加州與 賭城 Las Vegas 等地卻是因應著市場需求,可以看到為數眾多以 吃到飽 AYCE 模式來經營的壽司店,雖然單就食材的品質是無法與頂級的日式壽司相比,但透過創意的調味手法與更加實惠的消費價格,還是有其值得一試的魅力。查理的運氣都還不錯,針對壽司吃到飽的用餐體驗中踩到的地雷並不多(踩完也懶得花時間來介紹),介紹過的 Sushi Mon 、Sushi House GoyemonSushi One Spot AYCE SushiMeiga SushiSushi Asahi 等等都有著不錯的迴響,而本篇介紹這間位在 La Habra 的餐廳也是屬於值得介紹、帶來正面用餐體驗的,尤其是可以透過點用生魚片的方式來享用多種食材,更是其作為吃到飽餐廳的一大特點。


餐廳的內部空間一半是適合喝杯小酒、有特別裝潢設計的居酒屋,另外一半是這次造訪的吃到飽餐廳,在週末時間造訪的話,就算是午間也算是晚餐的價格,但也可以點用更多的食材選擇。


作為一間吃到飽的壽司餐廳,這裡的餐廳環境算是相當寬敞的,不會有座位之間擁擠的擺設,坐在吧臺或是沙發包廂座位都不錯。


午餐約是二十元美金、晚餐是二十六元,但多了包括包括比目魚、海膽、山葵章魚、大干貝、生蝦的特選食材壽司,還有可以透過生魚片的方式來點用多種食材(生魚片有限量)。


附上完整的吃到飽菜單,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


帶有微辣醬料的蒜味毛豆,比起一般的毛豆更加開胃。而如同多數吃到飽餐廳一樣清清如水的味噌湯,清淡的風味說不上突出但佐餐搭配生冷食物倒也不錯。


炸生蠔、烤淡菜、海鮮沙拉、蝦 Ceviche ,稱職地扮演好開胃小菜的選擇。


首輪以鮪魚、鮭魚、鰤魚為主的基本款握壽司,足量的魚身食材大方地鋪在米飯之上,沒有是因為吃到飽的經營模式而增加米飯的份量。


只要有出現在菜單上都會點用來品嚐的生蠔,加入辣醬提味的作法因人喜好而異,但是鮮度與肉質水嫩飽滿的程度是能夠感受來自大海的風味。


鯖魚、花枝、炙燒白鮪魚、北極貝、蝦,把各種食材都品嚐了一遍,基本的新鮮都有一定水準。


兩人份的壽司組合,份量比較少但是在擺盤呈現上還算是有用心。少了米飯的份量可以更直接地感受到食材的風味。除了生蝦的肉質比較單薄,其它基本款的魚種風味都不錯,有著來自油脂的香氣。


小干貝、飛魚卵、鮭魚卵、鰻魚,這一盤是口味比較偏重的壽司種類,醃製與調味的風味都不差,尤其是鮭魚卵。


從握壽司到軍艦卷,可以感受到師傅捏製壽司的功力基本上有著一定的水準,米飯並不會鬆散、形狀也蠻飽滿漂亮的。


限量點用的海膽雖然個頭比較嬌小,不會有一般廉價海膽的怪味,甜味說不上特別香濃但也算是有加分的部份。


大干貝壽司能夠出現在吃到飽的餐廳,也是能感受到店家誠意之處,雖然上頭的醬料有些多餘。將一般在日式居酒屋作為前菜的山葵章魚作成軍艦卷也是值得一試。


再來一個辣鮪魚泥手捲,米飯與鮪魚泥各半,加上香脆的海苔口感,飽足感與美味兼具。


在傳統風格的壽司之外,品嚐加入創意手藝的壽司卷類也是在用餐時增添樂趣不可少的。加入大量酥炸鮭魚皮與墨西哥辣椒的壽司卷,透過香脆的口感帶來的濃郁香氣,確實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裡的壽司卷在米飯與其它食材的比例上都可說是用料實在,不遜於許多價位相近的壽司店,尤其是對照一些在精華地段開設的高端美式日料,這裡的壽司卷可以說是過之而無不及。


還保有充分肉質的鮭魚下巴,經過味噌醃製後送入烤箱,在熱度的激發下帶來濃郁誘人的香氣,肉質也保有軟嫩與油脂的食感,堪稱是本次用餐中最具有份量的餐點,能夠包括在吃到飽的壽司菜單中,確實讓人喜出望外,將滿足的感受提昇至最高。


吃下美味的烤鮭魚下巴帶來飽足滿意的句點,從熟食到生食都是讓人稱讚,這次無心插柳的意外發現,為用餐當日當來無比愉悅的心情,享用美食帶來的喜悅就是這般簡單。


附上套餐組合的價格,可依照自行喜好來選擇餐點組合,午餐價格還算實惠,是吃到飽之外的另外選擇。

Arigatto Sushi
660 North Beach Blvd
La Habra, CA 90631
(562) 371-82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