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Krispy Krunchy Chicken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透過油炸的料理方式可以透過高溫快速將食物表層炸熟而保留食材裡層多汁的口感,其中又以 炸雞 Fried Chicken 是最受歡迎的油炸美食,而本篇介紹的這間連鎖 速食 Fast Food 美式炸雞,雖是屬於比較新興的品牌,但透過比較低的加盟門檻與完整的展店培訓,是近來在美國本土發展十分迅速、知名度也越水漲船高。開設在亞裔居民為大宗的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地區,這間分店位於當地知名的亞裔超市裡頭,為原本有些空曠的熱食區帶來富有生氣的新面孔,說著中文的顧客面對著說著中文的店員來點用美式的炸雞,這也是在有著豐富族裔背景的南加州經常看到的有趣景象。


雖然只是開設在超市的一角,但是用餐位置與桌椅數量都相當足夠,造訪的顧客也以華裔背景為多,看來對於油炸物美味的喜愛是不分族群的。


營業時間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比起一般的速食炸雞店還早關門,或許是因應超市的開業時間。


以炸雞類餐點為主的菜單內容,也包括各種調味的炸雞翅與炸魚等,附上正反兩面的完整菜單,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的內容與價位。


這裡的比司吉 Biscuit 是最受歡迎的配菜餐點,外觀看起來烤的色澤更深,彷彿一股香氣就流入鼻中,口感也比起一般的緊實。


雖然不是現點現炸,但由於生意不錯,每種炸雞都蠻新鮮的,店家不斷地將從油鍋中撈起、帶有熱氣的炸雞放到櫥窗中,加上燈光的照射呼應,可以說是閃閃動人、美味誘人。


除了炸雞類餐點的內容就已經有著多種選擇,這裡也有提供七種醬料來搭配炸雞,只是除了應對點餐內容附贈的數量外,再加點都要加價。


或許是來自華人經營者的創意,加入了受到華裔顧客喜愛的飲料選擇,像是調味茶飲或是冰沙,都是其它速食炸雞店很少看到的。


八塊炸雞的混和組合內容包括兩隻雞腿前端、兩面大雞腿後端、兩片雞胸肉、兩片大雞翅,炸雞的尺寸比起一般的連鎖炸雞店來說是蠻有誠意的,加上厚實的油炸裹粉帶來香中帶有酥脆的口感,咀嚼起來隨著不同的肉質都帶來豐富的美味,讓人聯想起之前查理也介紹過的 Pioneer Chicken


店家也大力推薦的雞柳條,外層的裹粉比較薄搭配扎實的肉質,雖然也不難吃但口感就比較乾柴,下次造訪時應該會把重心放在其它種類的炸雞。


炸雞的風味已經相當足夠,也讓原本相當期待的醬汁角色變得比較模糊,而且感覺再搭配醬之後的鹹度有些超標,還是單純地品嚐炸雞就已經讓人很感到滿足了。


經過醃製後再裹粉油炸,讓每一口吃進口中的雞肉都是富有滋味,撇開雞柳條的口感比較乾之外,從外層酥脆的口感到裡層多汁的雞肉,毫無疑問地是一種會讓消費者吃完留下深刻印象的炸雞,看來下回要選擇看電視節目或是體育賽事時搭配的餐點時會更傷腦筋了。

Krispy Krunchy Chicken 
19725 Colima Rd
Ste 103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909) 444-6816
krispykrunch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