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Georgia’s Restaurant (Anaheim Packing House) - Anaheim, CA


位於南加州 Anaheim 安那罕 Anaheim Packing House 是一個集結歷史、藝術、文化與美食的生活園區,每到週末假日總是聚集了四面八方慕名而來的人群,其中查理已經介紹過位於其中的餐廳包括 Kroft Kettlebar Steam CookingPopbar,而本篇介紹這間專賣美式南方風味 「Soul Food 靈魂食物」則是近幾次查理造訪時的用餐選擇,道地鮮明的餐點風味帶來讓人深刻的印象。Soul Food 是由被迫離鄉背井的黑人將來自家鄉的烹飪習慣結合美國當地的食材,透過家人間延續的食譜與親手料理烹飪,將思鄉情懷與精神信仰投入在料理中,在當時作為延續思鄉之情的這股風味,隨著黑人文化的重視與普及,如今已是在美國各地受到廣大喜愛的一種美食。


無論是選擇室外的用餐區或是室內,來自藝術感圍繞裝飾的 Anaheim Packing House,每一個角落都有著像是為自己營造心情的鋪成。


囊括多種經典的美式南方風味餐點,從前菜小點、主餐、到餐後甜點,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與價格。


在樸實無華的美式南方料理風格中,堅持把每個環節都做到最好,在平凡的口味中做出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感觸,自然而然就會受到顧客的喜愛,媒體的報導是讓更多人前來感受。


在享用美食之外也有多種啤酒與紅酒可以點用來佐餐,建議在週末假日的閒暇時間前來,透過微醺的舒暢感受展開一天的美好。


免費招待的玉米麵包,可不是那種隨便用發粉製成,扎實的口感透著鮮明的玉米香氣,覺得吃起來有點乾的話,沾點旁邊附上的奶油更好吃。


可以選擇加入Cajun香料、豆泥、大量起司、牛肉,或是手撕豬肉等配料,光是薯條就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經典的美式開胃配菜,當然熱量也是不輸給主餐的驚人。


加入鹹中帶甜、甜中帶香的BBQ醬汁,份量充足的手撕豬肉三明治是許多人來到這裡時喜歡點用的餐點。


這裡的炸雞在外層的酥皮裹粉特別用心,加入了玉米粉等特殊的配方,是一種剛咬下感覺特別硬朗耐嚼、香味也格外突出,裡層的雞肉也還保有足量的肉汁,在外層油炸麵衣的香味加時下,是一份特色十足的美味炸雞。


搭配口味都相當強烈的各種食物,加上一下酸味鮮明、辣度適中的辣椒醬來佐餐,調整一下口味也減少一些油膩感。


以培根、奶油、麵粉等作成的濃稠醬汁,大量地澆淋在香煎的豬排上頭,讓原本香氣就已經相當充足的豬排除了軟嫩的口感之外也多了醬汁的香濃。


原本在品嚐過這裡的BBQ豬肋排之前就打算著手開始寫文章介紹,但在美國南方風味的料理中,BBQ烤肉系列的餐點一直是有著舉足輕重的關鍵地位,就像是一部戲劇中不可缺的要角,在實際品嚐之後那股風味果然沒有讓人失望,恰到好處份量的烤肉醬料為豬肋排的肉質帶來絕妙的香甜,透過炭火帶來的煙燻風味更是讓肉質吃來特別夠味。


肉質的軟嫩程度屬於中等,還表有越嚼越香的咀嚼感,重點是那來自外層、應該是經過糖蜜醃製並經過熱度的提昇後為肉質表層帶來一種香酥的食感,一口咬下多種豐富的口味在口中引爆、既是鹹香入味又透著煙燻的甜味,不愧是這裡具有代表性的美食之一。


捲心菜沙拉、燉黑眼豆、馬鈴薯沙拉、燉甘藍葉、燉紅豆配飯、玉米粉麵包,從綿密的甜味到濃郁的鹹香,各種南方風味的配菜口味各有千秋都值得一試。


透過美式南方風味的「靈魂食物」來抓住夏天的尾巴,當初黑人在美國發展的故事如今已經透過吃進口中的食物遍佈全美,繼續用那股特殊的風味影響著今日的人們。

Georgia’s Restaurant 
440 S Anaheim Blvd
Ste 209 A
Anaheim, CA 92805
(714) 906-1900
georgias-restauran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