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台灣美食:哈古小館 au petit cochon - Taipei, Taiwan


台北市 Taipei 民生社區 ,是個以豐富茂密的綠樹林蔭、五步一公園聞名的美麗社區,又以富錦街的街道兩旁最為知名,濃密的綠意就像是天然的屋頂一般,漫步於綠意之間別有一番風味。趁著這優美的環境,街道兩盤開設了許多間帶有自己風格像是咖啡廳、小餐館等特色小店,其中這間主打法式小酒館、小餐館路線的裝潢風格與餐點內容的哈古小館,就是一間成功塑造出自己特色、受到當地居民與大眾喜愛的用餐去處,特別是在週末的  Brunch 早午餐 時段。


餐廳裡頭的擺設呼應著餐廳的名稱,擺放著各式各樣以小豬為主題的擺設,卻有讓人感到舒服的居家風格,木頭的原色貫串著整間餐廳,讓前來用餐的顧客心中帶有一股暖意。


情侶之間情話綿綿、三五好友在此閒話家常、家人聚餐的美好時光,可愛溫馨的鄉村風情的用餐環境能夠滿足各種用餐的場合。


正對開放式廚房的吧臺座位,也是廣受社區居民喜愛的座位,坐在這裡用餐多少能感受到置身異國的情懷。


手寫黑板上是店家推薦的特選套餐,也是各項餐點中份量比較充足的,讓人吃來精神滿滿地迎接週末的到來。


週末早午餐的菜單內容,一面是配菜與主餐、另一面是飲料,特別是飲品的選擇蠻多元的,是受到歡迎的飲品搭配簡餐的路線。平時的下午茶、午餐、晚餐還有更多不同風格的餐點選擇(價格僅供參考)。


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特別容易吸附油醋,餐前麵包帶來不錯的第一印象。


香炒的蘑菇,將來自菇類特有的美妙香氣,夠過厚實富有水分的食感嶄露無遺,美味的點心配菜。


沾些香辛的芥末,一口咬下帶有彈性的腸衣,作為主餐或是配菜點心都相當合適的歐式香腸。


在各式主餐中,多種口味的三明治料理是相當適合作為迎接週末到來的午餐選擇,雞蛋、培根、起司現點現做的新鮮風味。


一口咬下外層有些焦香裡層鬆軟的蛋卷,宜人的蛋香滿滿地佈滿口中,搭配酸奶油更加美味。


培根、香腸、雞蛋,看似經典的美式餐點組合,在這間強調法式風情的小餐館裡頭,整體多了一分精緻的食感與細膩的風味。


不在固定菜單上的美國安格司牛排,10 oz 的分量對查理來說只能算是輕食,煎煮的方式也偏向溫和,中規中矩地提供想要品嚐肉食主餐的朋友另外一個相對豐美的選擇。


各式三明治簡簡單單的餐點內容,透過新鮮的食材組合為唇齒間帶來不浮誇恰到好處的滿足感。


除了享用主餐之外,也可以透過點用點心來搭配飲品來消磨時光,咖啡、奶茶、或是一點酒精性飲料都不錯。感受到這裡在週末早午餐的餐點內容,期待著下回在晚餐時間前來,品嚐其它更富有法式小酒館的溫馨餐點。


可愛溫馨的用餐環境,是值得在吃飽喝足之後繼續花些時間來消磨午後的時光,特別是這裡有著各種豐富的飲料選擇。


這裡提供一個能襯托好友之間閒話家常的熱絡氣氛,讓人感覺到溫馨自在、帶有溫度的用餐體驗。

哈古小館 au petit cochon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69號 105
+886 2 276784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