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1987 Beedle House - Walnut, CA (Closed)


對於喜歡 牛肉麵 Beef Noodle 的朋友們來說,居住在南加州大洛杉磯地區可以說是相當幸福的一件事,各家作法獨到富有特色的牛肉麵,絕對是能吃到不輸給發源地亞洲的風味,而近期在 Walnut 核桃市 又開設了一間主打來自中國的「天津風味黃湯牛肉麵」餐廳,店名取做「1987 Beedle House」,數字是來自於老闆的出生年份,Beedle則是融合 Beef 與 Noodle 的縮寫,並搭配肉夾饃作為主打的兩項餐點,而查理雖然吃過不少牛肉麵,卻還是第一次聽到來自天津的作法,在好奇心的驅動下前往一探究竟。


這裡採取了自助式的消費模式,顧客自行到餐台點餐,如果要點用牛肉麵就拿取印有麵字樣的牌子,如果要點用肉夾饃就拿取饃字樣的牌子,接著夾取滷味小菜再到櫃台結帳,之後入座等候麵食送上桌,省去了人工的服務也是店家強調不另外收取小費的原因。


無論是那些種類、無論份量是夾取多少,涼菜的計價方式都是一盤均一價($3.95),對於食量比較大的朋友來說是能讓人吃得大呼過癮。


土豆絲、海帶、豬耳絲,還有埋在底下的青江菜,都有著新鮮的口感與風味,滷製的雞腿與滷蛋也不差,可惜豆腐的味道清淡了些。


各式小菜、滷味,再加上辣油提味,還沒吃到主餐,光是吃這些小吃帶來的風味與飽足感就讓人滿意。


肉夾饃是一道當作主餐或點心都相當合適的餐點,饃本身吃來就能帶來豐厚的飽足感,加上肥嫩的五花肉,豐厚的油脂湯汁讓人吃得滿嘴肉香,不顧形象地過癮咀嚼著。


一樣是價格實惠的炸雞腿,從外觀看起來應該也是會讓人期待的風味,可惜是事先炸好待顧客食用時外層的麵衣酥脆感不如預期,雞肉炸得熟度也不平均內層帶有血色。


不同於以往熟悉、湯色深濃的紅燒牛肉湯作法,天津黃湯牛肉麵是以牛骨熬至的湯頭為主的清澈湯色,卻又能聞到透過空氣中飄著一股類似中藥底的香料包所帶來的醇香,可惜湯頭喝起來有些厚重的油膩感。


選用牛腱肉加上多種香料熬煮多時,再經過薄切的醬牛肉放在湯碗裡吃來軟中帶嫩,讓顧客感受著牛肉本身比較屬於清香淡雅、風味溫和卻是能越嚼越香。


選用雞蛋黃麵來搭配,入口的滑順感不差但少了些拉麵或陽春麵的耐嚼咬勁,也少了些吸附湯汁的食感。


雖然查理個人還是偏好採用紅燒作法的牛肉麵,但偶爾換換口味也是不壞,尤其是搭配平價美味的冷盤小菜,吃來飽足的一餐並不用花上太多錢,是經濟實惠也富有特色的用餐選擇。

1987 Beedle House
358 N Lemon Ave
Walnut, CA 91789
(909) 468-16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