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Brioche by Guy Savoy - Las Vegas, NV


年輕時造訪 賭城 Las Vegas 總是專注於夜晚奔放的燈紅酒綠,迫不及待地要將身體的精力電池用到最後一分一毫,在有限的時間之內盡情感受來自晚色的魅力。當步入中年的敲門聲在耳邊想起時,已經不如年輕的身軀那般能徹夜未眠通宵達旦,反而需要早早入睡才有體力迎接隔日行程之後,卻也更能夠發覺這座作罪惡之城在陽光之下的活力。這間位於 凱薩宮 Caesars Palace  內、冠上世界聞名的 米其林指南 星級名廚 Guy Savoy 大名,專賣源自中古世紀歐洲、由大量奶油與牛奶製成的精緻麵包 Brioche 的小店面,就是在早晨睡醒後懶得開車出門穿著拖鞋在旅館內閒晃尋覓 早餐 Breakfast 時所發現的。對比旅館內另外一間同個名廚旗下的頂級法國餐廳 Tasting menu 要價約四百美金的天價,這是個不需花費重金就能夠品嚐到名廚旗下風味餐點的好機會。


位於旅館主要的入口旁,距離登記住宿的大廳不遠,對於居住在凱薩宮內的顧客來說倒是相當便利的購買早餐去處。


在主打的Brioche麵包之外,這裡也有其它餐點,像是以法國長棍麵包Baguette作成的三明治等,早餐飲品的首選雖然查理個人偏好熱飲,但各種冷飲也一應俱全。


店裡頭販售的餐點與飲品菜單,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也可以點 這裡。價格當然不便宜,一個Brioche就可以在一般速食店吃一個套餐,但也是旅館內用餐據點相對平價一點的。


主打的Brioche單買一個約美金五塊、三個十三元、六個二十四元,五種甜的口味跟兩種鹹的口味。


當然在賭城許多顧客用酒精性飲料來搭配烘培麵包也是大有人在,啤酒、白酒、紅酒一應俱全。


來自美國知名咖啡商Coperaco所提供的咖啡豆,這間咖啡供應商成立不過短短幾年時間,但已經是許多知名餐廳的頂級咖啡供應商,而濃郁順口、微酸回甘的風味卻也成為在本次消費中最讓人滿意的商品。


點用香蕉、辣椒培根起司蛋、火腿起司三種口味。在交給顧客前有稍微用烤箱烘烤一下,但裏層還是冷冷的,且紙盒底部還印著一層來自油脂的印子,對於原本是計畫點用來當作早餐的朋友們,可能要先惦記一下空腹時吃過於油膩食物的後果。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點用的口味用料差異而影響成品的外觀,有些外觀焦黑地相當明顯,有些看起來就還帶有比較誘人的烘培品金褐色,雖然吃起來多了些許焦香並不惱人,但外觀上就少了些吸引力。


咬下一口後,除了用「外酥內軟」這個有些老套的形容詞來比喻之外,似乎找不到其它更加貼切的詞彙,強烈的香濃氣息就算是出爐一段時間後還是相當鮮明地撲面而來,可惜的是因為過油膩口的感覺隨著每次下口更加地讓人有些卻步。


說到外酥內軟的內軟部份,這點絕對是這份採用大量奶油來烘培的麵包最具有魅力之處,豐富層次的酥皮環環相連,夾縫之間更蘊藏的濃厚的香氣,依照口味還會有不同的配料隱藏其中增添風味,雖然是讓人吃得滿嘴油膩但那富有特色的綿密口感仍是值得一試。


冠上米其林星級名廚頭銜,自然會讓人懷有更加期待的心情來品嚐,雖然餐點本身離名廚的風采有相當遠的距離但實際風味倒也不壞,但是否需要特地跑一趟就見仁見智了。

Brioche by Guy Savoy 
Caesars Palace Las Vegas Hotel And Casino
3570 South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888) 772-0955
caesar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