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ho Fula - La Habra, CA


提到氣溫開始下降時會讓人想吃的食物,在南加州分佈盛廣、大受歡迎的 越南米線 Pho 絕對是會讓人想到就流口水的平民美食,而這間近期於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附近(其實是 工業市 City of Industry)開設的 越南餐廳 Vietnamese Cuisine,最初看到那招牌的設計就有股熟悉感,原來是從 La Habra 的本店站穩腳步後擴展來的,各種餐點的口味都很有水準,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羅蘭崗附近開店的成本偏高,一樣的餐點內容價格卻比起本店來得高昂,有機會的話還是習慣在本店用餐,只是本店的生意相當不錯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來等候排隊。


明亮新穎的用餐空間,雖然座位之間的空隙有些擁擠但影響不算大,只是如果被分配到兩人的餐桌時會感覺些行動有些侷促。


外場三名的服務生對於夜晚巔峰的用餐時間來說是可以明顯感受到人員不足的情況,雖然服務人員的身手都算快速,但要兼顧各項工作還是有些吃力,在等位的時間上有許多時候是因為之前的顧客吃完飯後還來不及清理他們留在桌上的碗盤。


以一間越南餐廳的菜單來說,這裡的設計算是簡單明瞭也兼顧精美,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內容,各項餐點的價格來說硬是比在羅蘭崗附近的分店便宜美金一塊錢左右。


緊接在主餐的內容之後,還有飲料和三明治類的餐點可以選擇。


點用一碗 Pho 會附上的蔬菜盤內容,感覺份量少了點之外都還蠻新鮮的。


要大大地推薦這裡的烤肉春捲,不論是搭配濃稠的花生醬料或是單吃,新鮮的食材所呈現的風味就是讓人越吃越是胃口大開。


來張斷面秀,可以看到透過各種食材的組成帶來豐富的食感,兼具香、甜、鹹的風味,還有軟、嫩、脆的口感。


自從在某次在越餐餐廳看到鄰桌的顧客叫上一大盤洋蔥絲並擠上大量的醬料來當沙拉配著主餐享用後(通常店家會免費提供),查理就相當享受這種帶有多汁清爽水分口感的風味吸引,尤其是在搭配口味偏重的越南料理時,吃一半再放入Pho裡頭燙熱再吃也不錯。


越南風味的烤牛肉夾麵包,裡頭的用料也蠻扎實的,當作點心或是正餐都蠻適合的,就看到隔壁桌一家大小一人叫了一份麵包再合吃一碗Pho來飽餐一頓。


透過送餐的小櫥窗裡頭看見廚房裡頭的烤網上冒著熊熊的火光,就知道一定不能錯過這裡烤肉的美味。醃製入味的豬排經過火烤的加持,帶有誘人的焦香與香甜軟嫩的口感,配餐的白米飯不是以南洋風味比較乾硬的長米煮成,而是多數人比較習慣的香軟口感,與香甜的豬排十分搭配。


這裡的湯頭絕對是會讓人喜愛的關鍵,冒著氣泡是來自牛骨等食材熬至多時的特點,喝起來香濃回甘也不會有過多味精的口渴,裡頭的食材也都是一時之選,從肉片到百葉等口感吃起來都相當不錯,以一碗八塊美金的價位來說絕對是物有所值的好選擇。


從吃來帶有爽嫩口感的牛肉片到烤得香味四溢的烤豬排,說實在都是會讓人下回造訪時再度點來品嚐的口味。


整體的餐點水準都讓人相當滿意,如果服務上能更細緻些就更好,下回一樣是在 La Habra 附近活動的話,這裡依舊是想吃越南食物的好選擇,但回到羅蘭崗附近的話,那偏高的價格就要讓人再想想看了。

Pho Fula
1202 S Idaho St
Ste 1-B
La Habra, CA 90631
(714) 992-5747

Pho Fula II
17859 Colima R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964-4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