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orto’s Bakery & Cafe - Downey, CA


美國的立國精神就在勇於冒險創新、只要努力就會有機會,也因此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前來這片夢想之地,大大小成功的故事歷歷在目,就在你我的身邊不斷地迴響激勵人心,就像是這間起源於1960年並在南加州發跡,由古巴移民 Porto 家族創立至今超過半個世紀的烘培王國就是最好的例子。這裡的各式糕點麵包不僅是有著 實惠便宜$ 的價格受到大眾喜愛,道地中南美洲的特色風味更是其廣受歡迎的主因, 目前有三間店舖分別在 GlendaleBurbank、與 Downey 都是大排長龍,每個顧客都沉浸在香濃的古巴咖啡與糕點熟食風味之中,透過味蕾感受著來自中南美洲的風情。


進入大門看到眼前的眾多人潮先別驚慌,如果想要點用古巴風味的烘培麵包和糕點的話就排在指定的隊伍,如果是要點用熟食點心的話則是另外一個隊伍,而在店內用餐的話先找個自己喜歡的座位入座。


牆壁上懸掛著各家媒體報導的介紹與推崇,一個能跨越半個世紀的餐飲品牌,每天都會吸引大量慕名而來的眾多顧客上門。


雖然多數人都是來這裡購買糕點或熟食外帶,但趁著時間充裕有閒情逸致時來這裡享受古巴風味的餐點也是不錯的。


在各間分店中,查理最喜歡的還是Downey的用餐環境,挑高的空間有著良好的採光,心情也特別能放鬆來享受美食,雖然周圍的人潮總是不減。


雖然排隊點餐的過程難免讓人覺得繁瑣,但等候是值得的,在玻璃櫥窗中映入眼簾的各式糕點看起來都是秀色可餐、讓人猛吞口水。


不只是各式烘培的糕點麵包強調著新鮮,各式油炸的熟食點心也都是當日現做,熱氣騰騰的吃入口的馬鈴薯球或是豬肉餡派都帶來讓人滿足的風味。


從平時就有推出數十種口味的蛋糕,再加上因應季節推出的口味,這裡的蛋糕種類五花八門,價格也多在美金二十元至三十元之間的合理價位。


想要一人獨享的話,這裡也有提供切成小塊的蛋糕來供顧客選購,一樣也是讓人看著眼花撩亂難以做出選擇。


貴為超人氣的招牌甜點,這道吃起來外酥內軟富有層次、有著來自起司濃郁奶香與番石榴果醬酸甜交織的 Refugiado TM- guava & cheese pastry,一個卻只要美金一元不到的價格,但是在口味與份量上都帶來物超所值的深刻美味,幾乎每個顧客都是人手一盒的購買。


不論包裹著內餡是起司或是果醬,是甜或鹹的各式糕餅蛋糕吃起來都不會感覺有太多人工香料或是添加物在其中。


外層炸得金黃香酥裡層鬆軟綿密的馬鈴薯球 Potato Ball,裡層還包裹以牛肉為主的餡料,吃起來鹹香順口,只吃一個是不夠的。


有著特別造型的古巴風味海綿蛋糕,來自大量煉奶與多種奶製品調和而成的原料,每一口送入口中的蛋糕都散發著濃郁誘人的奶香味。


雖然價格實惠,但在甜品的精緻程度卻絲毫不會因此犧牲,Tiramisu 與 巧克力mousse 細緻的口感與高雅的香氣更是伴手禮的首選。


在有些炎熱的午後來一杯清香冰涼的Mojito加上包括火雞肉與火腿的三明治,配菜不是常見的薯條而是香甜酥脆的炸香蕉片,清爽的風味午餐吃起來特別的舒服。


以青椒、蕃茄、香炒的豬肉為主餐,搭配白米飯、燉黑豆、炸香蕉的古巴風味餐點,香香甜甜的中南美洲風味,偶爾換換口味也不賴。


數十年的光陰過去,這個來自古巴的家常烘培與餐點風味,繼續讓四面八方慕名而來的顧客享受到物超所值的甜蜜滋味。

Porto’s Bakery & Cafe
portosbakery.com

8233 Firestone Blvd
Downey, CA 90241
(562) 862-8888

3614 W Magnolia Blvd
Burbank, CA 91505
(818) 846-9100

315 N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3
(818) 956-5996

7640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0
(714) 367-2030

584 S. Sunset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