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imo’s Cafe - Whittier, CA


Whittier 惠提爾 是個在南加州發展相當早的城市之一,擁有多棟著名歷史建築圍繞的舊市中心,也因此特別有一股悠閒的美式風情蔓延在空氣中。在好天氣時悠哉悠哉地走在安靜的街道上,雖然有些店面因為人口外移而不如往日榮景地那般熱鬧,還是有些富有個性和風格的特殊小店是值得一逛的,這間專賣美式和墨西哥風味的家常餐點、也是在當地開設許久的一間小店,就是逛累了吃個點心休息一下的好去處,便宜實惠$ 的價格也是一大特點。


在午餐的時段造訪,戶外的桌椅可以說是相當熱門,美國人特別喜歡這種悠閒又溫暖的用餐氛圍。


旁邊就是另外一間查理之前也介紹過,在當地開設了好久主打便宜實惠的日本小餐廳 Amachi,有經過附近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在手寫看板上寫得是每日特惠的餐點內容,價格多是美金六塊至七塊之間的大眾消費。


多數顧客都是用餐時間來這裡飽餐一頓,但這裡也有許多自家製烘培的糕點和甜食,很適合當作午後的點心。


三明治類的餐點是這裡最受歡迎的主打餐點,當然想要改變口味時來份墨西哥風味的餐點也不壞。


墨西哥風味的甜點,大量的糖霜不僅是在視覺上帶來相當的震撼,想必吃起來更是甜在心頭。


坐在戶外的用餐區,就算只是短暫的午餐休息時間,還是有偷頭浮生半日閒的感受。


來到這裡最常點用的就是這裡的總匯三明治,主要的肉品食材可以選擇雞胸肉或是火雞肉等,再加上香酥的培根和新鮮的生菜、翻茄、起司等,既好吃又吃得飽。


來張近照來感受這份三明治的魅力,其實好吃的三明治沒有太多訣竅,食材新鮮就是好吃的關鍵。


辣味的雞肉三明治也是一道份量和味道都不錯的餐點,與漢堡一樣都是在午餐時段有特惠相當划算的餐點。


在午餐時段有提供特惠的漢堡套餐組合,雖然漢堡本身的風味不算太有特色,但是加上薯條和飲料也只要美金六塊錢左右,算是飽足感與實惠感兼具的,只是薯條炸得時間長一些讓外層多點酥脆口感會更好吃。


Pastrami 燻牛肉三明治的帶有強烈重口味,來自肉片的肉香與鹹味,加上酸黃瓜與芥末醬吃起來挺開胃的。


沙拉也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只要新鮮吃起來都不錯,當然想要讓飽足感更上一層樓的話就來份墨西哥式的餐點吧。


雖然附近的老街逐漸有些沒落,能逛街駐足的地方慢慢減少了,但來這吃份早餐感受那股悠閒的氣氛仍是不錯的安排。

Mimo’s Cafe
6735 Greenleaf Ave
Whittier, CA 90601
(562) 698-747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