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爭鮮回転壽司 Zensen Sushi Express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迴轉 壽司 Sushi 的風潮雖然已經沒有像是當初引進南加州時那般炙手可熱,但幾個在市場上都相當有規模、經營的有聲有色的餐廳品牌,依舊可以維持住迴轉壽司所要帶給顧客們那種物超所值(或至少物有所值)的精神與初衷,持續地以平實的價格來提供水準還不錯的餐點內容,像是這間由台灣引進的知名品牌就是其中一家。目前開設在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的分店生意仍是不錯,雖然目前2016年的價格比起最初開店時小漲了一些(從$1.5/盤漲到$1.75/盤),但依舊是市場上最低價的壽司餐廳,不用擔心過高的消費自由自在地感受來自食物的魅力。


在品嚐過的幾間迴轉壽司餐廳中,這裡的內部裝潢和座位感覺是最舒適的,不僅有吧臺的座位,也有許多適合一家大小前來用餐的包廂空間。


熱茶包和熱水都是讓顧客自行在座位上透過設置在桌上的熱水龍頭調配熱茶,菜單上也有說明在這裡用餐進行的方式,把人力成本降低來增加收益。


照片上的菜單是幾種固定會出現在迴轉臺上的種類,詳細的內容可以點 這裡 ,而菜單內容也會依照季節性來推出一些特別的食材。


生薑與山葵醬等佐餐品與調味料也是擺放在迴轉臺上供顧客自行取用以節省人力成本。


把佐餐的配料先搞定,也順便打量一下菜單的內容來計畫分配一下肚皮的空間來給喜歡的食材。


在午餐或是晚餐的巔峰用餐時間造訪,店家建議先從迴轉臺上已經有的壽司種類開始吃起,由於生意還不錯的關係並不用太擔心吃到擺放太久的食材。


看著照片彷彿就可以感覺到那股綿密食感的煎蛋小菜,上頭還有以鮭魚卵來點綴,在視覺與味道上還都不錯,蛋香再濃郁些就更好了。


加入烤干貝的加州卷,有著香鹹突出的風味,依照食材的新鮮程度來變化菜單內容,也是一道好吃的壽司卷。


一般在選轉台上以粉紅色餐盤盛裝的壽司都是兩個一盤,但也有以黑色餐盤盛裝單價較高的食材供顧客選擇。


小烏賊壽司是當晚第一道吃完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亮點食材,通常在這種平價的迴轉壽司店對於口味的要求並不會太高,但是這道採用價格低廉的食材所製成的壽司,帶有彈性的甜味口感和醬汁搭配,在嘴裡反覆地咀嚼感受著。


雖然是迴轉壽司,但這裡有些口味是別處吃不到的創意,像是圖片右下方那加上烤起司和醬料提味的花枝握壽司。


帶有豐富魚子的鯡魚握壽司,同時結合魚子和肉質兩種豐富的口感,要是魚肉能切得更厚一些就更美味了。


整體來說壽司的食材方面都說不上那種頂級食材特有的肥美滋味,但新鮮的程度都不錯,搭配的醋飯水準也很穩定,是好吃的平價壽司。


有時候也會出現一些不在固定菜單上頭的口味,像是這個以章魚作成的軍艦卷。


在特惠活動期間加量提供的烤鰻魚壽司(原本是只有兩個),雖然肉質本身的肥嫩程度不太夠,但香甜的風味吃起來也還算讓人滿意的。


一樣是鮪魚,但有時候處理的部位不同所呈現的風味也不同,這塊魚肉沒有任何筋膜,只有來自魚肉本身的鮮甜味。


雖然在迴轉臺上一直有幾道只擺放一個握壽司、像是鮭魚魚肚、甜蝦、比目魚等單價比較高的食材,但專供一些熱門且新鮮的品項而不要刻意去吃高單價的食材,才是享受迴轉壽司的精䢫。


外觀閃爍著亮眼的色澤、醃製的醋香也蠻提鮮的,能在平價的迴轉壽司餐廳吃到水準還不差的銀皮魚類(太平洋鯡),確實是個亮點食材。


把迴轉壽司臺上的食材吃得差不多後,開始專攻菜單上另外一個需要特別跟服務生點用的餐點內容。


炸生蠔Taco這道菜色不僅是在視覺上帶來相當的份量,實際上由炸生蠔、醋飯、海苔組合而盛得口味也是酥香鹹甜,下次再訪應該會第一個點用這道來當開胃菜。


需要跟服務人員特別點用的辣鮪魚卷也是在份量和口味上都算相當實惠的一道菜色,建議也留一些肚裡的空間來品嚐。


各式壽司卷的風味也不差,平時在一般日本料理都不會刻意來點用的口味,在這裡以一次兩個壽司卷的小份量可以來品嚐更多不同的口味。


這道「玻璃蝦」也是亮點食材之一,雖然蝦身嬌小但肉質的彈性突出,加上包括魚子在內的美奶滋調味,香香甜甜吃起來還不錯。


餐後的甜點也會放在選轉臺上供顧客自行取用,而且價格也是一樣的實惠,但肚皮裡的食物早已經是滿到不能再滿了。


以兩個人吃下約二十盤的戰績應該還算不差,待下回再來挑戰!


從下午吃到巔峰用餐的晚餐時間,可以看到許多原本沒有的食材也都陸陸續續被送上迴轉臺,待下次再訪時會選擇在晚餐時間前來,感受更豐富的食材在眼前經過的暢快感受。


不需要付小費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但服務生仍是有適當地提供包括收取餐盤清潔桌面等服務。


輕輕鬆鬆的用餐氣氛,再加上不需要太擔心用餐預算,開開心心地拿取自己喜歡的食物,整體口味都有一定水準,再加上幾道亮點食材,希望這個台灣之光能夠繼續在異鄉的天空下發光發熱。

爭鮮回転壽司 Zensen Sushi Express
sushiexpress.us

2018 September Update: 
爭鮮目前只有喜瑞都一間分店有對外營業

11900 South St,
Cerritos, CA 90703
(562) 402-5177

1370 S Fullerton Rd
Ste 105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4-4887

35233A Newark Blvd
Newark, CA 94560
(510) 797-3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