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rio - Palm Springs, CA


對於仍處在打拼階段的人們來說,真的要在日常生活中擠壓出一點能夠出國渡假的時間真的是有不小的難度,居住在南加州且沒有時間跑太遠,卻又想要感受到不同風情的話,前往 Palm Springs 進行短程的旅行計畫,無論是泡泡溫泉、搭乘纜車、或是登山健行都是不錯的安排。作為避寒聖地又是充滿藝術氣息的城市,當然也可以找到不少特色餐廳,像是這間雖然離主要市區有段距離、卻也是頗具盛名充滿藝術感的餐廳。


在夏天之中的Palm Springs,熱力十足就像是一個大烤爐,既乾又熱卻還是可以看到有些白人的顧客喜歡坐在室外感受陽光,還好有些噴霧氣的設置稍稍讓溫度降低了些。


在陽光普照下坐在室外用餐區,似乎不是亞裔客人們喜愛的選擇,往室內移動時感受到各個擺設和細節帶來的活力。


做在靠近落地窗戶旁的座位,一樣可以享受陽光的洗禮,同時間也能感受到空調冷氣帶來的舒爽。


無論是團體聚會,或是小家庭用餐,都可以在店裡頭找到一個能夠放鬆心情來用餐的角落。


店裡頭的牆壁上多是色彩鮮艷的藝術畫作,但是在通往洗手間的走廊上,則是密密麻麻地掛滿了來自各界的獎項與報導介紹。


受到當地媒體的推崇,不只是說明基本上帶給顧客的用餐體驗到達一定的水準,更是表揚他們對於當地社區與慈善事業的貢獻,根據網站上的報導他們已經捐獻超過十萬美金給需要救助的相關單位。


店裡頭擺放著現代藝術作家一系列的作品,下方也都有標價看了喜歡也可以購買帶回家,記憶中隱約出現過這個畫風的作品在電視上的廣告中出現,好像是信用卡的廣告。


鮮明的色彩組合,搭配俏皮中不失藝術感的構圖,看著看著不自覺也進入一種心靜自然涼的境界。


作為一間在當地有算是小有名氣的餐廳,除了用餐環境讓人感覺到清新富有藝術敢之外,餐點的內容當然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詳細的菜單內容可以點 這裡


午餐時段包括前菜、主餐、和餐後甜點的套餐組合,要價是美金$20元左右的中等消費。


喝了冰涼的飲料下肚後暑氣全消,翻翻店裡頭擺放對當地商業和餐廳介紹的雜誌,計畫一下在之後造訪的餐廳行程也是挺悠哉的享受。


雖然是包括在可以選擇前菜、主餐、和餐後甜食的套餐裡頭,但是前菜的份量和內容都不錯。


冰涼酸香的醬汁讓各種滑嫩新鮮的海鮮食材有了更加開胃的食感,搭配玉米脆片越吃越開胃。


無論是美式的烤起司通心粉,或是中東風味的pita 餅跟鷹嘴豆泥,也都是適合當作點心或是主餐配菜的餐點,許多顧客在天氣熱時還是喜歡選擇沙拉類的餐點。


碟魚細緻的肉質,不論用何種方式來料理都別具風味,刷上奶油送入烤箱烤得恰到好處再佐以香料,搭配的Couscous也帶來飽足的食感,是該次用餐中味道最突出的主餐。


漢堡也是相當熱門的一道餐點,有時候無法決定要吃的食物時,這一份結合澱粉和蛋白質再加上少許纖維的組合,是能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的,薯條給得份量也很慷慨,只是不吃藍霉起司的朋友們要特別跟服務生要求。


餐後的甜點維持著美式風味的甜蜜,雖然有些過甜但家常風味的麵包布丁溼潤的口感中透著香甜還蠻好吃的。


基本上各種餐點都維持著一定的水準,不會帶來驚喜但也不會有意外,下回來到Palm Springs,走走逛逛有些腳酸,或是被太陽的威力曬的有些頭昏腦脹的話,來這間可愛的餐廳好好休息一下也挺不錯的。

Trio
707 N Palm Canyon Dr
Palm Springs, CA 92262
(760) 864-8746
triopalmspring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