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紳麗都 Ledo Cafe - Rosemead, CA (Closed)


對於查理這種從小在台灣長大的人來說,港式西餐 可說是一種在來到南加州初次品嚐時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餐點風格,包括其慷慨豐富的份量、實惠低廉的價格,再加上從 早餐 Breakfast宵夜 Late Night Food 的營業時間與豐富多元的菜單內容,幾乎是當時每個星期都有機會品嚐到的餐點。因為地緣的關係,經常有機會造訪這間開設在 Rosemead 的老字號港式西餐,雖然這裡餐點內容說不上精緻、更不是印象中最便宜的港式西餐,但其肉類主食(雞排、牛排等)還不錯的風味,以及每次都會喝上好幾輪可以續杯的凍檸茶,仍是在每次用餐完畢後帶來相當程度的飽足感,是邁向月底荷包空空時的好朋友。


一週七日每天從早上七點開設到凌晨一點,滿足多數人用餐的需求,作為當地一間算是經營許久的餐廳,裡頭的用餐空間倒不會過於老舊而是挺明亮的,包廂或是餐桌的舒適程度都還不差。


廚師推介的菜色名稱看起來就比較華麗,但實際上的口味也與一般菜單的內容相差不遠。例湯可以選擇奶油湯或是用料還不錯的老火湯,只是有時老火湯口味鹹了點。


跟每一間港式西餐一樣,豐富的菜單內容都是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一時間難以做出點餐的,可以點小圖放大。


三明治等種類的菜單,一樣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的餐點內容和價格。


如果看到密密麻麻的菜單一時間不知道點用那種餐點的話,就直接翻到這一頁肉食主餐吧,特別推薦這裡的雞排。


餐點的精緻程度並不是造訪過的港式西餐中特別突出的但口味倒是都還行,在午餐時段造訪時服務也相對是比較出色的,飲料的續杯相當迅速。


除了單點炒飯或是麵食這類的主食外,多人造訪時點用一些炒菜到也是不錯的用餐方式。


超大份量的乾炒牛河,也是許多人來到港式西餐喜歡點用的餐點,點一次可以吃兩餐。


相較於其它的港式餐點,這裡的肉類主餐是查理經常點用的餐點,雖然在菜單上有些有特別著名選用某部位來烹飪,但實際上經過嫩化處理的牛排肉質吃起來口感都差不多。配菜通常就是以甜玉米粒為主,再從米飯或是義粉(義大利麵)擇一。外加上兩顆半熟的荷包蛋搭配的牛排,讓蛋香更增添美味與更充實的飽足感。


相較於牛排,查理比較常點用的是這裡的雞排。主要是以雞腿肉作成的雞排,肉質的彈性和來自表皮的香酥食感都不錯,搭配香甜的奶油玉米醬也很好吃。


一片雞排再加上一片牛排,這道什扒(鴛鴦扒)也是查理最常點用的餐點之一,一次滿足兩種不同的期待。


雖然也試過多種肉食主餐之外的餐點,但口味水準就不如肉食主餐那般搶眼。


換個角度來欣賞一下鴛鴦扒的風采,換成了義粉一樣是帶來飽足的食感和肉食風味。


在月底即將到來荷包空空的時刻,這種吃得飽、份量足的食物,還真的是挺受歡迎的。

紳麗都 Ledo Cafe
8158 Garvey Ave
Rosemead, CA 91770
(626) 573-89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