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Shake Shack - Las Vegas, NV


這間由 2001 年在麥迪遜廣場公園 Madison Square Park 內的小餐車發跡,演變成為全球知名速食品牌,在 2016 年初於美國西岸的 West Hollywood 開設了的加州第一間分店時,刮起在加州當地媒體與美食愛好者間的一股旋風,許多朋友也把這間稱霸東岸的漢堡風味與加州當地美味與實惠兼具的速食領導品牌 In-N-Out 漢堡相比而推出許多食評。雖然查理本身覺得單價相差甚遠的食物要來互相比較難免有失客觀,且在加州開幕時的排隊人潮更是讓人敬而遠之,趁著造訪賭城 Las Vegas 時,帶著如觀光客般輕鬆的心情來造訪這間位於 New York-New York 賭場/旅館一樓的分店。


旅館前的人行道上,一座縮小尺寸的布魯克林大橋(Brooklyn Bridge),是來往旅客攝影留戀或是像查理這樣還沒有時間造訪紐約的人遙想的寄託,雖然上頭的廣告招牌是有些煞風景。


餐廳就為在紐約紐約旅館東北側靠近賭城大道上的位置,慕名而來的四方旅客排隊排到餐廳門外,還有店員幫忙指引排隊動線,果然是一間不可錯過的名店。


在賭城不論是頂級餐廳或是街邊小店,都少不了酒精性飲料的蹤影,如果只是要購買飲料的話可以到餐廳外有一個連接料理區的窗口,可以購買像是特調奶昔或是酒類的飲料。


如此豐富的菜單內容,相信是許多同樣是以速食店模式經營的店家望塵莫及的,詳細的菜單內容可以點 這裡,但相對高昂的價格也是高出一般顧客對於速食店的印象。


每一間分店的價格與餐點內容多少會有差異,販售給毛小孩享用的特製點心也是一大特色。


點餐完畢後就是要尋找座位的開始,以速食店方式來經營餐桌桌面難免留有上一組顧客的食物碎屑,店家有提供酒精擦布來供顧客在用餐前把餐桌擦拭乾淨。


點餐完畢後會拿到呼叫機等候叫號取餐,同時也可以把佐餐的醬料準備完畢,包括蕃茄醬、芥末醬、還有南方風味的辣椒醬。


看著出餐區的吧台上一份接著一份推出的餐點,心中的期待也更加強烈,但等候餐點的顧客人數真的還不少,等了近十分鐘才拿到餐點。


SmokeShack 是在起司漢堡中加上了風味濃郁的煙燻培根。真材實料的厚片培根,完全不是一般速食店那種單薄濫竽充數的劣質品,從肉片到起司還有麵包,確實可以感受食材出色的品質。


Shroom Burger 是以體積龐大的Portobello香菇代替漢堡肉片,裹粉油炸後保留了香菇特有的香氣與富有水分的食感,讓不吃肉的素食者也可以盡情地享用這個全球知名的漢堡風味。


一口咬下來自各種食材帶來的多層次口感留下唇齒留香的深刻印象。不同於一般鬆散的漢堡麵包,這裡的麵包帶有類似夏威夷麵包那種加入大量奶油製作的香甜風味,讓各種新鮮的食材風味嶄露無遺。


一般看到這種波浪形狀的薯條,腦袋中會先聯想到那種在量販店購買的冷凍薯條,不過在這裡吃到的薯條外酥內軟,配著各種醬料一根接著一根送入嘴中。


各式特調飲料也是這間速食王國最吸引人的賣點之一,加入巧克力餅乾一起攪拌製作的奶昔是在夏日之中的人氣飲品,加入發泡奶油更增添其風味。


奶昔香甜可口但是濃稠程度比較稀釋,感覺水分的比例較高沒多久時間就融化成水狀了。用餐過後不難發覺這個風迷全球的速食品牌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的原因,各種餐點的水準與口味也確實超越了一般人對於速食食品的認知,但如果說真的要跟一些定位在高級路線的漢堡風味相比似乎又單薄了些。整體來說,查理個人還是偏愛 In-N-Out 這種價格實惠且帶有突出美味的速食漢堡,但品嚐美食的前提就是要吃得開心,放下比較的嚴肅心情把手上漢堡送入口中,填飽肚皮來好好享受賭城的美麗時光。

Shake Shack

shakeshack.com

New York New York Hotel & Casino
3790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09
(725) 222-6730

8520 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23) 488-3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