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ammy G’s Tuscan Grill - Palm Springs, CA


Palm Springs 是一個位在南加州相當出名的國際級渡假城市,許多著名的沙漠觀光景點、世界上最壯觀的登山旋轉纜車、南加州最具規模的折扣商場等都圍繞著這個城市,不僅是許多世界級名人富豪的首選避寒之處,特殊的地理景觀更吸引著許多藝術家來此尋訪靈感,各種人文活動蓬勃發長,隨之而來少不了的就是當地美食餐廳的發揚光大。之前就有介紹過許多在當地知名的餐廳如:Copley's on Palm Canyon Le Vallauris 等等,都提供著超水準的美味餐點,就連本篇介紹這間是查理跟著團體旅行而造訪的餐廳,都有著相當不錯的餐點風味。


這條經過精心規劃的街道,是Palm Springs最熱鬧的市中心,最著名的國際電影節相關慶祝活動就是在這裡舉辦。


在高聳的棕櫚樹迎接下,走道尾端就是餐廳所在的位置,背後的山景與天空帶來一種開闊的氣勢。


這是一間在當地小有名氣、經營許久的餐廳,也是當地幾間能承攬團體聚餐的用餐去處。


在天氣好、陽光普照時坐在戶外的用餐區用餐也是別有風味,但是在Palm Springs的太陽威力可不是蓋的,要特別注意防曬。


餐廳裡頭的用餐環境,就像是來到歐洲小鎮上古色古香的餐廳中,每個角落每個位置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用餐體驗。


這個採光極佳、裝飾的美輪美奐的用餐空間,很適合用來舉行家族聚餐或是特殊的慶祝餐會。


餐廳的另外一頭還有一個在週末夜晚時段提供現場Live音樂表演與供顧客熱舞小酌的空間。


這是單點的菜單內容,結合義大利風味與美式牛排館路線的餐點內容,以觀光區的餐廳來說,餐點的價格還算中規中矩。


在義大利餐廳用餐,溫熱的餐前麵包除了搭配蒜頭和羅勒調製的醬料外,搭配簡單的油醋就是最開胃的美食。


店裡頭的酒類飲品種類還算豐富,自帶酒水的話收取的開瓶費也算合理。這次人數眾多的聚餐是在一般單點之外的特殊菜單,原本有些擔心內容只會是一些濫竽充數,但實際上的品質卻是讓人甚為滿意。


義大利風味的炸花枝,沒有太多厚實的麵衣,吃得出來軟嫩香甜的花枝原味,而外觀不太起眼但肉質緊實的雞尾酒蝦前菜,也是不需要太久時間就被吃得見底的稱職前菜。


只要食材新鮮,沙拉是一道幾乎不會出錯的美味前菜,在享用主餐前吃點蔬菜是不壞,但這兩種沙拉熱量也都不低。


蕃茄紅醬的海鮮燉湯,看到菜單時原本以為是各項主餐中最不顯眼的,實際上不管是食材內容跟份量還有調味,都讓人大大地驚呼,絕對值得一試。


搭配檸檬奶油醬汁的香煎Sea Bass,魚肉烹飪的恰到好處,滿滿的膠質滑嫩鮮甜,配菜的馬鈴薯與四季豆調味的鹹度也剛剛好,對於平時主餐多是點用肉類食材的查理來說,是帶有小驚喜的美味。


這一份 8oz 的菲力米濃,以「Diane Style」(淋蓋醬汁)的方式呈現。醬汁的作法相當多種,多是以源自牛排本身的肉汁調配奶油來當作基底,接著加入各種配料來增添風味,像是松露、蘑菇、芥末等。這裡的醬汁主要是以白蘭地和蘑菇來調味,但送上桌時看到整塊牛排滿滿地被醬汁包覆著,心中還是有些小擔心。


原本以為過多的醬汁是會造成反效果,但細嫩的菲力肉質在口中咀嚼後帶有充沛牛肉特有的青草香氣,而白蘭地蘑菇奶油醬汁也增添濃郁的風味,帶有意料之外的滿足食感,跟其它的餐點一樣 Surprisingly Good!


甜點帶來的印象雖然不深,但也維繫著開心的用餐氣氛。


在酒足飯飽滿足離開餐廳之際,天空的顏色在夕陽西下後也逐漸染上美麗的彩霞。


吃飽飯後別急著沖沖離開,記得留點時間來欣賞一下精心規劃的步道和兩旁各有風味的店家。


Palm Springs不僅是受到藝術愛好者、電影工作者、觀光客所喜愛,想要探訪美食的朋友們,也別忘了找時間來這裡「尋寶」!

Sammy G’s Tuscan Grill
265 S Palm Canyon Dr
Palm Springs, CA 92262
(760) 320-8041
sammygsrestauran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