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Red Castle Korean BBQ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在改成當前的餐廳名稱前,這個位置就是在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相當知名的平價 韓國烤肉 連鎖店(更早期的 Korean House),但在前幾年物價上漲時跟著調漲菜單內容後,生意跟著一落千丈,查理兩三年前吃完後也沒有太多梗可以來發揮與介紹。但在近期易主更改名稱、大幅調整菜單內容並改成全天候的吃到飽模式後,那種 吃到飽 AYCE 特有的物超所值感受又再度地吸引了眾多的消費者前來光臨。單人消費只要美金$10.99 的超實惠價格就可以點用包括牛肉、豬肉、雞肉、海鮮等二十種的食材無限制大快朵頤,造訪時的心情就像是回到以往還是學生時那般有著超大食量又不易發胖體質,誓言將菜單上的所有美食一網打盡的興奮。


經過改名和改善菜色內容後與降低價格後,在用餐時間造訪時寫名字等候帶位是免不了的,生意比起以往大大的提昇。


初次造訪時原本是擺放在入處供顧客自行挖取的冰淇淋,現在已經取消但仍可在餐後更店員索取。


店裡頭的用餐空間比起從餐廳外面看起來的更加寬敞,而餐具還是沿用上一間餐廳的商標。


餐點依照食材的內容來劃分價位,最低價的吃到飽菜單內容價格就如同廣告看板上帶有物超所值的美味,而最貴餐點還包括整片的牛排和帶骨牛小排等豐富內容,看起來也是物有所值。


雖然是價格超便宜的吃到飽烤肉,但包括沙拉在內的小菜種類還是挺有誠意的。


以酸甜醬料調味的生菜沙拉,內容比起其它要價更高的韓國烤肉店來說是普通了許多,但菜葉都算新鮮。


香甜的烤肉醬、香油、鹽巴、辣椒醬,韓國烤肉店基本款必備的調味選擇。


醬料方面普普通通,不過裝在小杯子中的味噌湯還不賴,而米飯更有超過多數中餐館水準的美味,鬆軟香甜。另外索取蒜頭,讓平淡的醬料多些風味。


牛胸肉(Beef brisket)在許多韓國烤肉店都是最具人氣的肉品,一來是價格平實、二來兼具瘦肉與油花的特色烤起來也很好吃,為這間低價位的吃到飽烤肉帶來第一個相當不錯得正面印象。


油脂比例極度誇張的牛五花(肚)肉,在這裡還有提供厚切的牛五花牛排,蘊藏的油脂更加豐富,烤起來也更加美味。


被熱度逼出的油脂閃爍著油光,不但是看起來閃閃動人,吃起來更是帶有強烈激香的風味。


雖然豬五花是經過冷凍,烤起來雖遜於牛五花許多但吃起來也還行。


選擇了以咖哩醃製的雞肉,烤起來帶有淡淡的咖哩香氣,下次再來試試其它幾種不同的醃製方式。


最低價位的吃到飽就可以品嚐到二十種食材,其實帶來的滿足程度早已經呼應在其超實惠的價格。


烤起來外觀其貌不揚的豬頰肉,咀嚼起來卻有一種莫名暢快的彈牙口感,一點都不乾柴,沾點辣醬更好吃。


講到烤魷魚首先會聯想到另外一間超人氣的韓國烤肉 Road to Seoul,但是在這裡吃到的口味也不差,一再加點讓味蕾來感受爽脆香甜的食感,也是絕佳的下酒小菜。


厚切的牛五花牛排也是一再加點的食材,吃在嘴裡帶來的豐美油脂香氣,肉質軟嫩富有彈性也是越嚼越過癮。


因為生意相當好,基本上點用的各種肉品食材都蠻新鮮的,也讓物超所值的感受更加強烈。


經過醬料醃製帶有香甜味道的Bulgogi或是大腸頭,都是平時是不會特別點來吃的品項,但既然也出現在最低價的吃到飽菜單中,點來試試改變口味倒也不壞。盡情地將食物送入口中也不用擔心荷包傷害,看來吃完這頓又要吃素好一陣子來化解心中對於身材虧欠的罪惡感了。

Red Castle Korean BBQ

#1
18751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5-2007

#3
18311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4-9595

8303 Garden Grove Blvd
Garden Grove, CA 92844
(714) 636-92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